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舍尔无意退役渴望再夺冠 老鱼渴望终老洛杉矶

2009年10月07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德里克-费舍尔虽然已经年事已高,但他还没有退役的打算,他渴望为湖人卫冕再出一份力,另外,他也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洛杉矶湖人结束职业生涯。

  已经35岁的费舍尔,即将进入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4个赛季,他身上的合同也只剩下最后一年500万美金。不过他表示自己在2009-10赛季之后依旧会继续留在赛场上。“这个赛季过后,我肯定不会退役。”费舍尔表示。

  如今在湖人的控卫位置上,费舍尔知道自己的脚步已经跟不上那些年轻的球员。乔丹-法玛尔和香农-布朗都想争夺首发位置。拥有出色身体素质的香农-布朗已经成为了湖人队控卫阵营上的一大补充,他出色的防守技巧和偶尔的三分出手帮助他在今年夏天赢得了来自湖人队管理层的一纸新合同。法玛尔对这支球队的作用更是不用多少,因此在新赛季,湖人队的控卫之争颇为剧烈,他们甚至还能让先发控卫费舍尔削减上场时间。

  尽管如此,费舍尔依然不会选择退役。“我找不出他在本赛季后不能继续比赛的理由。”主帅菲尔-杰克逊表示,“我知道年龄肯定会对我们的水平有所影响,不过他在状态的保持上做的非常好,现在要找出他的缺点真的很难。”

  “我和总经理库普切克进行过交流,所以他不需要猜测什么,因为他为了团队需要制定必要的计划。”费舍尔说道,“现在我只关心自己的表现,确保发挥自己的作用帮助球队夺冠。”

  虽然费舍尔此前曾为金州勇士和犹他爵士效力过,不过费舍尔表示自己希望能在湖人结束职业生涯。“我想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费舍尔说,“因为我们球队的成功,我希望让这成为我生命中最值得骄傲的一部分,我渴望再带领我们球队获得一次总冠军。”(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