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客场虫形象亟待扭转 主场不败欲拿申花出气

2009年10月07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0:2输给陕西队之后,大连实德队昨天凌晨抵达开发区驻地。好在这并不是第一场客场失利,全队士气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几天之后,徐弘期待能够在上海申花队身上一扫怨气。

  客场难求一胜

  此番西安之旅实德队丢掉了主场面对山东鲁能队时的精气神,或许是因为场地的原因,球员显得很不适应。亚当就提到,陕西省体育场的草坪不太好,使得原本就困难的客场之旅更显得困难重重。

  输给陕西队之后,实德队本赛季只剩下2个客场,前13个客场1胜4平8负,与9胜4平的主场战绩相比判若两队。对年轻的实德队来说,“主场龙、客场虫”是成长中需要面对的尴尬。接下来,还有长春和青岛两个客场之旅,其中长春亚泰本轮刚刚在主场击败领头羊河南建业,攀升到积分榜次席。下一个主场,面对远道而来的实德队,长春岂能失掉争冠的大好局面?因此,长春之旅注定凶险。

  实德队的收官战需要客场挑战争冠无望、保级无忧的青岛队,这场比赛,或许是实德队争取本赛季客场第二胜的最好机会。

  主场拿上海出气

  “客场虫”的帽子迟迟摘不掉,实德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主场。接下来,实德队还有两个主场,需要接连面对上海申花队和北京国安队。这是两支高喊夺冠的队伍,尽管上海申花队的争冠形势最差,但是谁也不敢保证习惯于“不走寻常路”的朱骏会带领申花队走上一条怎样的道路。

  本周日,实德队就将在“魔鬼主场”迎来上海申花队,后者的排名仅比自己低一位。曾经的连沪争霸已经名存实亡,不过排名相近的状态,依然足以激起火花。昨天凌晨1点左右抵达驻地之后,实德队一早起床又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才开始放假。今天再休整一天之后,实德队将正式进入临战状态,等待上海申花队前来挑战。

  “我们的运气差一点,队中的年轻球员多一些,打比赛有起伏很正常,不会因为输掉一场比赛就输掉士气。主场打申花,当然还是全力以赴。”一位球员表示,希望能够在主场取胜,延续主场不败的战绩。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