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季前赛公牛伦敦绝杀爵士 新秀约翰逊投入绝杀球

2009年10月07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6日电(记者王亚宏)NBA季前赛6日在伦敦开战一场,芝加哥公牛队以102:101一分险胜犹他爵士队,公牛新秀约翰逊投入绝杀球。

  由于公牛拥有英国球员球员罗尔·邓,因此在NBA欧洲赛中,伦敦O2体育馆被视为公牛队的“主场”。
赛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称,随着2012年奥运会的临近,NBA能在伦敦举办季前赛让人感到兴奋。斯特恩还表示,NBA准备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前争取在伦敦再打一场NBA的常规赛。

  比赛开始后,在全场1.86万名观众的加油下,公牛一开场便打得顺风顺水;中锋诺阿的强攻和2号帕戈的快攻屡屡得手,身披9号球衣的邓内突外投,更是首节就砍下9分。

  之后,爵士队的全明星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开始发威,凭借强健的身体屡屡单打公牛队辛里奇成功,并依靠恰到好处的传球不断撕开对手的防线。全场贡献了18分的米尔萨普也屡屡冲击公牛的内线。

  虽然爵士二将表现出色,但却架不住公牛多点开花。是役公牛先发5人全部得分上双,此外,从替补席上站出的16号詹姆斯·约翰逊也有18分入账。值得一提的是,正是这位公牛队2009年第16顺位选中的新秀,在比赛的最后一秒投中关键球,绝杀了爵士。

  目前NBA正在大力推广国际化进程,除伦敦外,季前赛还将在西班牙马德里、中国北京以及墨西哥蒙特雷等城市举行。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