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青赛1/8赛巴萨后卫吃红牌 西班牙1-3负意大利

2009年10月07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0月5日22:30(埃及当地时间16:30),2009埃及世青赛(20岁以下)一场1/8决赛展开争夺,意大利3比1力克西班牙,巴萨后卫博蒂亚在上半场被红牌直接罚下,桑普多利亚前锋穆斯塔奇奥梅开二度,乌迪内斯中场马扎拉尼也打入一球。

西班牙中场亚伦射入点球扳回一城,但他却错过了另一次点球扳平比分的机会。

  西班牙是小组赛惟一3战全胜的球队,在该项赛事历史上,西班牙曾与欧洲球队交锋14次,战绩为6胜3平5负,进26球失23球,但与意大利交锋还是头一次。意大利打出迄今的最好表现,第9分钟,马扎拉尼传球,法比奥·夏卡的突破低射打在边网。第28分钟,巴萨后卫博蒂亚对穆斯塔奇奥恶劣的飞铲犯规被阿根廷裁判直接红牌逐出。 (斯科)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