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鲨皇组合小试牛刀合砍21分 骑士擒山猫取开门红

2009年10月07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骑士胜山猫组图

    搜狐体育讯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今天“鲨皇组合“首次出战联手砍下了21分,克利夫兰骑士也以92-87击败夏洛特山猫。

  此役奥尼尔仅打了16分钟贡献6分3篮板3犯规,詹姆斯出战15分钟贡献15分,JJ.希克森同样贡献15分。山猫这边奥古斯丁贡献12分,穆罕默德和布朗各自贡献10分。

  “鲨皇组合“主宰了首节比赛,奥尼尔完成了骑士的首次进攻,而詹姆斯在外线也是连发连中,两人首节联手贡献了12分帮助骑士28-24领先。第二节让球迷梦寐以求的“鲨皇组合”首次直接连线终于出现,詹姆斯在外线吸引防守后将球往空中一抛,奥尼尔心领神会拍马赶到空中接力得手,此后两人就回到替补席观战直到比赛结束。半场结束时,山猫将比分追成42-45。第三节双方仍然打得难解难分,还是凭借着安德森的压哨三分,山猫继续紧咬比分。第四节顽强的山猫一度将比分追成87-88,但关键时刻骑士两名边缘人物巴雷特和卡尔各得2分为骑士锁定了胜局。(搜狐体育 紫雨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詹姆斯单臂大灌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