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兰德里19分新秀射手发威 火箭擒马刺开门红

2009年10月07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99-85马刺

  战报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7日,休斯顿火箭新的赛季拉开了序幕。在季前赛的第一场比赛中,休城众将发挥出色,以99-85客场战胜马刺队,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火箭中有四个球员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兰德里拿下了19分7个篮板球,巴丁格拿下了15分,斯科拉13分,布鲁克斯12分,此外洛瑞和阿里扎也都拿到了9分。马刺的新秀布莱尔在22分钟的时间内疯狂拿到了16分和19个篮板球,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人物。

视频:兰德里19分巴丁格发威 火箭99-85马刺

  这场比赛火箭队的首发阵容中出现了两个新人:小前锋位置上的巴丁格和得分后卫位置上的阿里扎,其他三个位置依然是海耶斯、斯科拉和布鲁克斯三个人担任,马刺队则让邓肯和帕克休息,让吉诺比利和希尔两个人担任后卫,邦纳和杰弗森担任前锋,马辛米担任中锋。

  斯科拉助攻重现普林斯顿 阿里扎投中赛季第一球

  开场比赛,斯科拉和马辛米跳球,结果马刺得到了球权,随后邦纳跳投命中。不过新赛季的火箭队在缺少了球星之后重新展现出了团队篮球的风采,斯科拉高位持球助攻空切的阿里扎上篮得手,让人仿佛看到了老国王普林斯顿的重生。双方开始阶段打的十分激烈,火箭队靠着布鲁克斯和阿里扎在外线的发挥,以21-17进入了第一次暂停,随后其他球员也都有不错的表现,比分差距越拉越大。最终首节结束,火箭以35-26领先马刺9分。

survey

  兰德里洛瑞成板凳匪徒 火箭半场领先马刺两位数

  第二节比赛,兰德里接到布鲁克斯的助攻,跳投得手后把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随后新秀泰勒上篮命中让火箭队以39-26领先了13分。随后两个球队陷入了得分荒,记分牌在这个数据上停留了很长时间,直到兰德里站上罚球线才被打破。比赛还有5分13秒马刺喊出了暂停,此时比分是44-34,火箭队领先10分。随后兰德里和洛瑞继续着神勇的发挥,最终火箭以58-45的比分领先结束了上半场,兰德里半场10分5篮板,洛瑞8分3助攻,堪称板凳匪徒。

  布莱尔助马刺大举反扑 兰德里再成休城关键球员

  下半场易地再战,巴丁格接阿里扎传球后晃过扑过来的对手,跳投命中,火箭队以60-45领先了15分。不过随后马刺队逐渐展开了反扑,希尔和海尔斯顿连续命中三分球,布莱尔更是帮助球队在篮板球上统治了火箭,马刺队先是打出了一个17:8的攻击波,把比分追到了62-68,随后又以一个9-3的小高潮把比分追成了71平。不过关键时刻兰德里站出来连得4分,帮助火箭队最终以79-73依然保持领先结束本节。

  火箭众将展现团队风采 休城新赛季首战取开门红

  最后一节比赛,巴丁格连续跳投命中,兰德里也打成了一个2+1,加上安德森的连续得分,火箭队上半节打出了一个11-4,得分来到了90-77,分差变成了13分。下半节火箭队再接再厉,守住了自己的领先优势,加上季前赛马刺也没有拼命追赶,最终在全体队员的发挥下,火箭以99-85的比分战胜了马刺队,取得了本赛季的开门红。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新赛季的火箭让人眼前一亮,对火箭有信心!
火箭不需要麦迪,不需要姚明,不需要阿泰!
巴丁格,我看好他!
邓肯帕克都没上场,火箭赢马刺说明不了任何问题!

相关: 现场花絮:兰德里惊天大帽 姚明替身灾难级表现

    马刺菜鸟欺休城无中锋 火箭瘦身先裁高薪低能儿

    杰弗森弥补马刺阵容短板 圣城惊现一新版罗德曼

    巴丁格首发成最大惊喜 火箭收获进攻端一大利器

    姚明替身献灾难级表现 休城希望淹没在安东尼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