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终场前30秒遭绝杀 吴金贵面临保级严峻挑战

2009年10月07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过去带教申花考虑夺冠问题的吴金贵,如今在杭州碰到了全新的课题。他临危受命担任主帅的杭州绿城队前天在济南最后30秒遗憾丢球,以0比1不敌山东鲁能,保级形势非常严峻。

  绿城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没人可用,队员能力也着实一般。

前天全队打得非常努力,用防守反击战术和鲁能周旋,外援奥拓还罚丢一个点球。最后补时4分钟,吴金贵换上身高1.93米的中后卫曹轩,专门负责盯防鲁能高中锋韩鹏。结果曹轩竟然漏人,让韩鹏在最后30秒头球破门。

  虽然曹轩赛后在更衣室向全队道歉,但吴金贵还是揽过失败责任,“不要去怪曹轩,全队踢得很努力,大家也都拼了”。不过绿城教练组一名助理教练向记者暗示,在保级的关键时刻,多支保级球队的场外工作会无孔不入,绿城内部情况并不是那么简单。有些队员在过去两场比赛表现不够正常,因此教练组冷冻了几名老将,坚持使用年轻队员。

  积分榜上,绿城已跌到倒数第三,领先倒数第二的深圳和倒数第一的重庆力帆4分,但深圳和力帆分别比绿城少赛一场和两场。绿城接下来的对手是陕西中新、长春亚泰、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保级前景确实不妙。

  “接手后我就知道难度很大,但没有想到这么大”,吴金贵昨天向记者表示,“一场一场拼吧,只要有一线希望,球队就不会放弃。”

  本轮其余比赛,陕西中新2比0胜大连,长春亚泰1比0胜河南建业,成都谢菲联2比3负重庆力帆,江苏舜天1比1平长沙金德,上海申花3比1胜广药白云山,深圳队1比1平青岛中能。

  又讯 本轮申花和广药白云山比赛之前,两家俱乐部在虹口足球场联合举办了“和谐中超,加油中国———中药足球沪穗球迷联合会成立仪式”,上海蓝魔球迷协会和广州球迷大联盟结成联盟,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首个官方的球迷联合会。

  中超前26轮积分榜

  球 队 胜 平 负 积分

  河南建业 11 8 7 41

  长春亚泰 11 7 8 40

  北京国安 10 10 5 40

  山东鲁能 10 10 6 40

  大连实德 10 8 8 38

  上海申花 10 7 9 37

  天津康师傅 10 7 8 37

  江苏舜天 9 9 8 36

  陕西中新 9 8 9 35

  广药白云山 9 8 9 35

  青岛中能 7 11 8 32

  成都谢菲联 8 6 12 30

  长沙金德 5 13 7 28

  杭州绿城 7 7 12 28

  深 圳 6 9 10 24

  重庆力帆 6 6 12 24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