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秦凯/张森称雄3米板男双决赛 山东跳水捞得半金

2009年10月07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0月6日讯(记者 张清晨)在今晚进行的十一运跳水比赛男子3米板双人决赛中,陕西队的秦凯/张森以468.18分夺得冠军,解放军队的彭勃/张新华以445.56分摘得银牌,广东队的何冲/罗玉通以432.36分获得季军。

由于秦凯/张森同为山东和陕西队联合培养的运动员,所以本次他们夺冠也将有0.5枚金牌记入山东。加上女团0.5枚金牌和王峰的男子1米板金牌,十一运跳水比赛在进行至第4天的时候,山东代表团在该项目上已经拿到2枚金牌。

  秦凯/张森在上午的预赛中就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以总分459.60分遥遥领先。晚上的决赛依然没有悬念,两人从第一轮便牢牢占据了榜首的位置,6轮动作全部拿到全场最高分,最终以总分468.18分顺风顺水地拿到金牌。

  在今晚结束的女子10米台决赛中,奥运冠军、江苏名将陈若琳不负众望,以439.35分的成绩获得冠军,天津选手汪皓与湖北选手朱佳名分列其后。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