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挑翻扬科将战莎娃 罗迪克出局男单曝大冷门

2009年10月07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眼看着小师妹张帅淘汰了NO.1萨芬娜,创造了“NO.226式奇迹”,彭帅自然也不甘心落后,昨天对阵扬科维奇,在4∶6先失一盘的不利情况下,以7∶5、6∶2连扳两盘实现逆转,昂首挺进16强的同时也结束了对对手的6连败。

这是彭帅本赛季首次战胜TOP10选手,也是她近17个月以来首次将TOP10斩落马下。下一轮,彭帅将挑战莎拉波娃,后者以2∶1战胜白俄罗斯选手阿扎连卡,顺利晋级。

  此前彭帅曾经和扬科维奇6次过招,她还从来没有尝过胜利的滋味。但是彭帅从来没有放弃过对胜利的渴望,她一直等待着复仇翻身的机会。昨天,当二人在中网赛场相遇,彭帅以4∶6交出首盘。就在很多人都认为彭帅将继续连败的尴尬时,她开始发威了。7∶5扳平大比分后,决胜盘中6∶2彻底摧垮了扬科维奇的斗志。

  上届男单冠军罗迪克以2∶6、4∶6负于波兰选手库波特,爆出男单最大冷门。小威以6∶3、6∶2战胜俄罗斯的马卡洛娃,德门蒂耶娃以6∶4、6∶3战胜匈牙利资格赛姑娘辛克,挺进女单16强。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