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杰弗森弥补马刺阵容短板 圣城惊现一新版罗德曼

2009年10月07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火箭99-85马刺

  战报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PK

    搜狐体育讯 一度以来,马刺在转会市场上一直是抠门的球队,它们很好的将自己的工资总额控制在奢侈税以下,被认为是联盟经营的典范,不过在本赛季,马刺就祭出了大手笔,用奥博托和老鲍文从雄鹿换来了曾经的全明星队员杰弗森,如此大交易昭显了马刺夺冠的野心。

  本赛季,邓肯的工资是2218万,杰弗森的工资是1420万,帕克的工资是1260万,吉诺比利的工资是1073万,这四个人的工资就高达5800万,这已经占据马刺工资总额的四分之三,可见马刺为了得到杰弗森可谓下了血本。不仅如此,马刺还用3年1897万的中产签下了活塞老将麦克戴斯,用131万的底薪签下了曾经的盖帽王拉特利夫。此外还有笔签约颇为火箭球迷注目,那就是马刺签下了曾经在火箭效力的博甘斯。在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各个球队紧缩银根的时候,马刺反其道而行之开始招兵买马,这确实体现出马刺管理层精明和果断的一面。

survey

  其实,马刺今年的大手笔也是情理只中的事情,马刺的老大邓肯已经33岁,职业生涯已经进入了晚期,马刺就是想利用邓肯还在状态的时候再拼一把,再次冲击总冠军,因此在马刺大手笔交易后,很多人都认为马刺将是总冠军的热门球队。

  今天马刺和火箭的季前赛,杰弗森代表马刺第一次出场,本年度第37号新秀布莱尔和博甘斯也得到了替补上场的机会,而麦克戴斯和拉特利夫都没有上场,邓肯和芬利也做壁上观,可见对于季前赛这样无关重要的比赛,波波维奇对邓肯等30岁的老将采取的保护态度,尽量减少他们的上场机会让他们好好休息。

  在马刺过去阵容里,小前锋一直是它们的短板,鲍文没有进攻能力而且随着年龄增大防守在下降,乌杜卡也只是一名替补不能承担多大作用,所以在得到杰弗森后马刺的阵容得到了真正的补强,在吉诺比利经常受伤的情况下杰弗森还可以打二号位,这就让马刺在排兵布阵有了更大的回旋余地。

  今天的比赛杰弗森在小前锋位置可谓中规中矩,在马刺的战术设计里它们非常注意投底角三分,而杰弗森正是一个出色的外线射手,上个赛季他在底角投中三分的命中率高达45.9%,如果马刺利用好杰弗森这个优势,他的作用会得到更好的体现。

  由于邓肯缺席,马刺缺乏一个能够在高位策应的队员,因此很少利用传球找到投底角三分的机会,因此本场比赛杰弗森并没有多少展示他攻击才华的机会,不过仅从杰弗森今天的表现和在球队的战术作用看,马刺用大代价得到他还是非常值得的。

  今天马刺表现最为出彩的当属新秀布莱尔,他只有2.01米的身高,打大前锋位置身高处于劣势,所以各个球队都对他望而却步,于是马刺经理慧眼识珠抢到了宝贝,今天布莱尔在仅有的22分钟上场时间的情况下得到16分19个篮板,其进攻效率真是高的吓人,在抢篮板方面简直就是一个野兽,其篮板能力可以和罗德曼媲美,虽然身材不高但抢篮板意识一流,而且非常凶狠,火箭的兰德里和海耶斯都是篮板出众的队员,布莱尔能够抢到 进攻篮板,确实非常不容易,相信在邓肯的言传身教下,布莱尔会有很大的提高,日后甚至可以成为替代邓肯的人选。看过他今天的表现很多经理都要后悔了。今天虽然是布莱尔的首秀,但他足够可以一战成名了。

  虽然今天麦克戴斯和拉特利夫没有上场,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加盟大大增强了马刺内线的深度,可以让邓肯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麦克戴斯有稳定的中投,他和邓肯可以很好的配合,此外麦克戴斯篮板能力不俗,他可以让马刺在比赛中抢到更多的进攻篮板,

  最后提下博甘斯,此君在魔术曾经是主力队员,在火箭练就了一手好的防守功夫和很好的三分能力,他正好是马刺替代芬利的最佳人选。

  从马刺今年的引援看,每笔交易的目的性都非常强,都很好的弥补了球队的薄弱位置,要是给马刺的引援打分,无疑就是A+。(搜狐体育:飞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新赛季的火箭让人眼前一亮,对火箭有信心!
火箭不需要麦迪,不需要姚明,不需要阿泰!
巴丁格,我看好他!
邓肯帕克都没上场,火箭赢马刺说明不了任何问题!

相关: 现场花絮:兰德里惊天大帽 姚明替身灾难级表现

    马刺菜鸟欺休城无中锋 火箭瘦身先裁高薪低能儿

    杰弗森弥补马刺阵容短板 圣城惊现一新版罗德曼

    巴丁格首发成最大惊喜 火箭收获进攻端一大利器

    姚明替身献灾难级表现 休城希望淹没在安东尼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