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水摩锦标赛柳州站结束 过半奖牌归属法国队

2009年10月07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下午,首次引入中国的2009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在柳州落幕。意大利和法国选手瓜分了几乎所有冠军,成为最大的赢家。中国选手则在自由花样比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有3人进入了前7名。

  本次水摩世锦赛柳州站共设立式绕标赛、坐式绕标赛、自由花样赛、坐式巡回赛和花样表演5个项目,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45艘赛艇共90名选手参赛。
中国队有6名选手参加了自由花样赛。在立式绕标赛中,法国选手波雷特夺得冠军,另一名法国选手萨帕塔排名第3,亚军是来自阿联酋的多利亚赫。在坐式巡回赛决赛中,法国选手泰迪·庞斯成功夺冠,而在昨天下午的坐式绕标赛中,庞斯又获得了第2名,这个成绩也使他成为坐式绕标赛的年度积分总冠军,可谓双喜临门,该项目的冠军则被意大利选手弗拉卡索获得。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花样赛中,意大利选手卡尔德罗尼以一连串高难度的惊险动作征服了评委,夺得冠军。中国选手成绩优异,陶伟华、朱平康和李倩倩分列第4位至第6位。

  今天开始,本次柳州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将进入最后也是最精彩刺激的一项赛事——F1摩托艇世锦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