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兰德里19分安德森表现抢眼 火箭胜马刺获开门红

2009年10月07日1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火箭今天迎来季前赛的首个对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最终,火箭队凭借着“神鸟”兰德里、巴丁格以及安德森的出色发挥,以99-85大胜马刺,取得了季前赛的开门红。本场比赛,兰德里为火箭贡献了19分和7个篮板。

  比赛一开始,双方进攻各有的得分,阿里扎和布鲁克斯的内突外投也帮助火箭一度使比分处于领先。在火箭21-17领先时,马刺叫了暂停,暂停过后马刺率先进行换人了,杰弗森被换下了,火箭则按兵不动。梅森传球失误,阿里扎将球断下,发动快攻,海耶斯7尺外跳投命中,此时场上比分为25-23。随后马刺在进攻端接连不中,也让火箭抓住了得分的机会,火箭多名球员的出色发挥,使得比分的差距越拉越大。最终首节结束,火箭队以35-26领先马刺。

  第二节,火箭替补阵容发挥出色。“神鸟”兰德里17尺外跳投命中,帮助火箭率先得分。泰勒强打内线得分,39-26。马刺一直找不到进攻的节奏,屡投不中。马辛米上篮,兰德里送出一个火锅。官方暂停后,兰德里两罚一中。在第二节已经打了4分钟后,马刺终于由杰雷尔斯在右翼命中了本节第一个2分球。最终,火箭凭借着强悍的整体防守以58-45结束第二节。

  半场战罢,火箭队布鲁克斯得到8分,阿里扎得到7分和3个篮板,兰德里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巴丁格和斯科拉各得到6分。马刺邦纳得到8分,海斯利普得到5分,布莱尔抢到6个篮板。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马刺队吹响反击号角,在希尔和马辛米的带领下,马刺将比分追至62-68。海斯利普防守犯规,斯科拉两罚一中。随后阿里扎连续两次防守犯规,让马刺将比分追至69-65火箭领先4分。在马刺的强势反击之下,火箭的失误率增高,命中率下降。安德森和兰德里登场后,火箭的进攻发生了变化。在双方战成71平后,安德森和兰德里的几次命中,再次帮助火箭将比分拉开,79-73有惊无险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巴丁格和安德森的连续得分,使火箭的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10分,85-75。再加上“神鸟”兰德里的表现,火箭替补越战越勇,比分遥遥领先,95-79,16分的优势也是本场到目前为止双方的最大分差。在最后的三分钟里,马刺队虽然拼命反击,但火箭凭借着前三节里板凳席上的出色表现,最终以99-85取得了季前赛的开门红。

  全场比赛,兰德里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巴丁格得到15分,斯科拉得到13分,布鲁克斯得到12分,阿里扎得到9分和4个篮板,洛瑞得到9分和8个篮板,安德森得到8分和6个篮板。马刺队布莱尔得到16分和19个篮板,希尔得到15分,邦纳得到14分,海尔斯顿得到10分,杰弗森得到6分,吉诺比利得到4分。

  火箭队先发五虎:布鲁克斯、巴丁格、阿里扎、斯科拉、海耶斯

  马刺队先发五虎:希尔、吉诺比利、杰弗森、邦纳、马辛米

  (SaW)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