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后借话筒致谢球迷 彭帅:球迷支持莎娃也正常

2009年10月07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在昨天进行的中网女单比赛中,彭帅在落后的不利局面下,逆转淘汰了卫冕冠军扬科维奇,顺利晋级16强。获得胜利后的彭帅笑逐颜开,即使下一轮的对手是强大的莎拉波娃,彭帅也显得相当轻松。

  彭帅一讲起这场比赛,心情相当兴奋,毕竟之前她对扬科维奇的交战记录是6连败,而且是无一胜绩。

“之前和她比赛的情况各不一样,有领先的时候输的,也有输得很惨的。但在中网就感觉是在自己家里比赛,球迷在落后的时候会给我加油。第二盘3比5落后的时候,我告诉自己要坚持,不要放弃。第二盘的胜利让我更加自信。她在第三盘开局的时候领先,但是我坚持过来之后就好了。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我很开心。”

  在比赛结束后,彭帅还主动向裁判借了话筒,感谢现场球迷的支持。下一轮,彭帅将面对同样实力强劲的莎拉波娃。这位俄罗斯美女在中国的人气也是相当高,可能会摊薄球迷对彭帅的支持。不过对于这场比赛,彭帅显得相当放松:“我觉得球迷支持她也很正常,可以理解。”

  彭帅在中网后的参赛任务只有全运会,对于已经拿到团体金牌的彭帅来说,还是相当渴望可以在单打上有所收获,毕竟上届全运会没能取得好成绩,让彭帅的心里也不好过。王芳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