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环法赛药检遭质疑 对大牌车队存“放水”现象

2009年10月07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在今年7月举行的环法自行车赛上,阿斯塔纳车队无疑是最大的赢家,它不但高居车队总成绩榜榜首,还凭借孔塔多和阿姆斯特朗的出色发挥,将车手的个人冠军和季军收入囊中。不过,法国反兴奋剂机构却在一份日前完成的调查报告中指出,此次环法赛承担尿检工作的国际自行车联盟(UCI)在履行职责的过程中存在“放水”现象,尤其是对阿斯塔纳等大牌车队网开一面。

  法国反兴奋剂机构于当天将报告提交给了国际自联和国际反兴奋剂机构等组织。据法国《世界报》等媒体披露,这份长达10页的报告列举了兴奋剂检测中的种种不规范之处,比如对一些知名车队没有进行突然检查,其中,阿斯塔纳车队享受的“特权”最多,它总是拖延时间,排在最后一个接受尿检。报告称,7月11日早间,国际自联的核查人员来到该车队下榻的酒店进行检查。按照规定,车手们应该立即出现配合检查,但实际情况是他们至少晚到了45分钟。报告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国际自联很难保障整个程序的规范性。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