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从聂卫平到马琳 五原因导致体娱恋只开花不结果

2009年10月07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马琳与张宁益感情破裂,为中国的体娱明星联姻添上了新的失败案例。远的从聂卫平与王静、高峰与那英、陶伟与吕丽萍,近的从李金羽与孙宁、易建联与李亚红 、孙悦与古晨。体坛英雄配娱乐美女 ,多么令人们羡慕。但是风光的背后 ,却是一对对曾经恩爱的体娱明星组合因为各自难念的经 ,而未能将爱情进行到底。我们将一些体娱明星配的失败案例进行深入分析,力争让大家看个明白。>>您认为体娱恋为何无结果?

  从聂卫平到马琳,体娱恋的那些悲剧故事

  马琳与张宁益骤然破裂,家人才证实两人2004年就领了结婚证。按说这段感情也不算短了,如今却劳燕分飞,令人唏嘘。

  对着记者,乒坛一哥马琳一反常态地主动爆料称他和张宁益黄了,当记者追问为什么分手时,马琳又撂了句话,这个得问她(张宁益)。反常之余,也为两人为什么感情破裂留下了悬念。正在外拍戏的张宁益则对此保持沉默。2008年奥运会后,马琳曾经在《 鲁豫有约》大秀恩爱,如今却大吐苦水,个中缘由,也只有当事人心里最清楚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未来体娱明星的结合能够幸福!
不同圈子的差异化是分手的主要原因!
体娱恋的明星处于风口浪尖,压力很大!

  中国体育名流与娱乐界女星联姻,基本上要从聂卫平和王刚的妹妹王静算起。王静和老聂擦出爱情的火花甚至爱情的结晶时,老聂还没有与原配夫人离婚。最终经过当事各方的争取与让步,王静成为了老聂的第二任妻子,但也好景不长,两人最终离了,又各自迅速结婚。

  高峰与那英,就更轰动了,一个是当年中国足坛著名的“风之子”,一个是华语歌坛的大姐大,但是这样的强强组合,也以失败甚至悲剧告终。

  陶伟与吕丽萍的结合有点出人意料,因为后者的前夫是鼎鼎大名的张丰毅,明星夫妻的名气远在陶伟之上。张吕婚变后,陶伟悄然和吕丽萍在国外步入了婚礼殿堂,但这段姻缘最终也草草收尾。

  李金羽与孙宁一度坠入爱河,大羽为此也投入过全部的感情,但是孙宁最终却还是成为了别人的妻子。

  易建联与央视《非常6+1》节目中的“砸蛋女孩”李亚红相恋,也是惊天动地,但最终也是友好分手。孙悦与名模古晨的新金童玉女组合,也曾令无数粉丝羡慕,轰动网络的“车震门事件”,却令中国篮坛第一帅哥的清纯形象轰然倒塌,更多网友,这才知道他与古晨早已分道扬镳……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