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柳州站次日排位:瑟里奥夺杆位 中国队伦迪第十

2009年10月07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上午,2009F1摩托艇世锦赛柳州大奖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在刚刚结束的排位赛中,狂鳄队赛手萨米•瑟里奥继昨日之后,今天再次拔得排位赛头筹。

中国招商银行队赛手伦迪则和一天前一样,第10的排名并不显山露水。

  今天的排位赛争夺异常激烈,萨米•瑟里奥、杰伊•普莱斯、约纳斯•安德森都曾一度刷新最快单圈成绩,首位排名几易其主。随着赛事的进行,排位赛头名之争主要集中在瑟里奥和阿塞拜疆队的安德森之间,后者曾以0.12秒的微弱优势短暂地压倒过前者,但瑟里奥在第11圈时刷出傲人的42.45秒的最快单圈成绩,从而一举奠定了排位赛冠军的地位。最终成绩上,瑟里奥的最快单圈成绩领先第二名的安德森仅1秒之多,显示出绝佳的竞技状态。 “狂鳄”瑟里奥如此来势汹汹,看来志在实现本站大奖赛的“双冠”。

  排名3到5位的赛手依次是:卡塔尔队的杰伊•普莱斯,阿布扎比队的艾哈迈德•阿•哈米利,及昨日积分赛中夺得亚军的辛格竞技队赛手弗朗西斯科•卡塔多。“九冠王”卡佩里尼位列第6,目前在赛手总积分榜上居首的阿布扎比队另一赛手山尼•阿•卡兹则屈居第8。

  中国招商银行队的皮埃尔•伦迪和费比恩•卡尔索分列第10和第14名,并不出众。但昨天的积分赛中,伦迪同样是在第9位发艇,但一路超越最终勇夺第三,显示出了不错的比赛抗压力和控制力。在下午即将上演的第二场积分赛中,伦迪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