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吞蛋不敌神仙姐姐 金花一姐遭淘汰无缘8强

2009年10月07日2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李娜吞蛋告负]
李娜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2009年中网女单第三轮如期进行,中国金花一姐李娜仅抵抗58分钟,便以2-6/0-6不敌赛会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后者晋级八强后的对手将会是M-桑切斯和A-拉德万斯卡之间的胜者。

    技术统计

  李娜刚刚在上周的泛太平洋赛上的打进4强,本赛季美网也有8强这样的出色战绩。来到本届中网,李娜得到了首轮轮空的待遇,上场比赛则送蛋淘汰捷克猛女萨法洛娃。今天这场比赛与李娜隔网对垒的俄罗斯神仙姐姐德门蒂耶娃,后者是本届中网的女单4号种子。此前两人共有过3次交手,李娜以1胜2负处于下风,两人最近1次交手是在去年美网第四轮,德门蒂耶娃直落两盘火舌获胜。

  本场比赛首盘开始,李娜首局便送出Love game保发,第二局德门蒂耶娃同样轻松保发,第三局李娜状态有所下滑,德门蒂耶娃直落四分率先破发,前四局战罢德娃以3-1暂时领先;第五局李娜止住颓势,稍显艰难的拿下这一局,第六局德门蒂耶娃挽救一个破发点后惊险保发,以4-2继续领先;第七局李娜压力之下接连出现失误,德门蒂耶娃抓住机会再度破发,以5-2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第八局德门蒂耶娃直落四分拿下,从而以6-2先下一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李娜输的太干脆了!
李娜状态不好啊!
李娜实力还是不如德娃!

  第二盘首局关键时刻李娜发出双误,德门蒂耶娃随之完成破发,很快便取得2-0的领先;随后三局李娜的两个发球局全部被破,德门蒂耶娃以5-0遥遥领先;第六局李娜仅拿到一分,德娃强势保发后以6-0锁定胜局,总比分2-0击败李娜晋级八强。

  整场比赛耗时仅58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有着双误女皇的德门蒂耶娃仅出现1次双误,李娜则发出1记ACE,出现1次双误;一发得分率德门蒂耶娃高达81%,而李娜仅有可怜的39%,德门蒂耶娃二发得分率62%,李娜的是27%;破发方面,德门蒂耶娃全场比赛共获得6个破发点,5次完成破发,成功率高达83%,李娜获得两个破发点,全部被对手化解;总得分李娜以24-54处于绝对下风。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