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玮峰助攻前国安外援进球 水原离亚冠一步之遥

2009年10月07日2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18:30,韩国足协杯赛半决赛在韩国水原世界杯体育场打响,李玮峰所效力的水原三星坐镇主场迎战万厚良所在的全北现代,李玮峰与万厚良均首发打满全场。不同的是,李玮峰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而球队凭借堤亚哥和金斗炫的出色发挥主场3-0击败全北现代,昂首进入足协杯决赛。万厚良则表现欠佳,并在比赛最后阶段攻入一记乌龙球。

  由于此前进行的K联赛中,水原三星客场0-1负于冯潇霆所在的大邱FC。联赛积分榜上,水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联赛第6名仁川联队达5分之多,而后四场比赛球队又将连续遭遇浦项、蔚山、城南、全北等强手,水原三星进入季后赛的可能微乎其微。而足协杯是水原进入下赛季亚冠的唯一办法,因此本场比赛已经成为水原剩下比赛的重中之重。

  本场比赛双方主帅均尽遣主力,崔康熙也派上了联赛连续3场未露面的中国球员万厚良,意在控制水原身高1米91的巴西外援堤亚哥。而水原方面车范根本场再次大胆变阵,李玮峰移至右路,出任球队右边卫。中路则交给郭熙柱和小将李在成,俩人轮番看防全北箭头李东国,“狮子王“在本场比赛中面对水原后防线显得碌碌无为,在两名水原年轻中卫的贴身逼抢下未能创造杀机。

  而右路的李玮峰则表现十分出彩,上半场面对全北11号崔兑旭的快速突破,大头显得游刃有余。此后外援路易斯以及巴西利亚轮番突击李玮峰所镇守的右路也未能占到便宜。由于位置原因,李玮峰本场与宿敌李东国的对决少之又少,然而防守滴水不漏的大头在进攻中也扮演着右路发动机的角色,这让本场无所作为的李东国相形见绌。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李玮峰在右路策动攻势并送出精准传球,老队友堤亚哥禁区内心领神会,他停球后用脚后敲传给中路的金斗炫,后者迎球扫射打入本队第二粒进球。这粒关键进球是李玮峰右路不断插上助攻的结果,2-0基本稳定了场上局势,也确保了水原三星的胜果。此外李玮峰还包办了本队右路所有任意球,水原进决赛大头功不可没。

  相比之下万厚良的发挥则让人略显失望,上半场,小万面对水原右路10号河泰均以及22号李吉勋的轮番突破显得手忙脚乱,多次被对手用速度甩开只得犯规,这给了水原不少任意球良机。而下半场万厚良又制造了尴尬,他终场前打进一粒乌龙球,而且恰好发生在与李玮峰的”中国德比“中。这是小万即K联赛得红牌后再次吸引人们的眼球,球滚入球网的一刹那,主帅崔康熙终于低下了头,门将权顺泰也双手掐腰显得十分无奈,3-0彻底宣告了全北的失败,也将李玮峰和水原安全得送入决赛。小万在李东国等队友不懈努力挽回比分时给了“背后一枪”,并告诉他们“我也是警察”。看来年轻的万厚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于此同时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城南一和1-0战胜大田市民与水原三星会师决赛。本赛季联赛中水原曾经1-0战胜过城南一和,决赛预定在将在11月8日举行。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