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携搭档擒意大利组合进8强 单双打全面开花

2009年10月07日2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2009年中网女双第二轮如期进行,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仅耗时69分钟,便以6-2/7-5完胜埃拉尼/佩内塔的意大利组合,晋级8强后两人的对手将会是帕芙柳琴科娃/维克梅耶尔的跨国组合。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之前,彭帅刚刚在单打赛场上两盘横扫莎拉波娃。 >>你满意彭帅今天的表现吗?

  海峡组会作为本站比赛女双五号种子出战,两人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横扫塞诺格鲁/舍夫多娃的跨国组合。今天这场双打之前,彭帅刚刚结束了对阵莎娃的女单比赛,这位金花又是两盘横扫晋级。利好的是,胜利有助于彭帅信心的提高,不过打完单打马上投入到双打比赛中,对她的体力就提出了更高要求。本场比赛海峡组合的对手是埃拉尼/佩内塔的意大利组合,佩内塔在单打赛场上屡有惊人之举,双打赛场上则稍显逊色。

  本场比赛首盘前三局战罢,率先发球的彭帅/谢淑薇以2-1领先,这期间两人凭借默契的配合共挽救了两个破发点;第四局海峡组合抓住一个破发点完成破发,随后第五局送出Love game后以4-1取得领先;第六局彭帅两人再次展示了高效的破发能力,抓住仅有的机会取得破发,以5-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七局海峡组合的强劲势头遭到遏制,埃拉尼/佩内塔抓住机会反破扳回一局,第八局彭帅两人提高发球状态,直落四分保发,以6-2拿下本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彭帅一日双赛对体力是很大的考验!
单打和双打在同一天晋级,太厉害了!
彭帅很厉害,永远支持彭帅!

  第二盘的比赛进行过程与第二盘很像,前四局战罢率先取得破发的彭帅/谢淑薇以3-1领先对手,而在这期间两对组合都获得三个破发点;第五局海峡组合愈战愈勇,直落四分保发,以4-1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六局埃拉尼/佩内塔不得不保,两人还是顶住了压力顽强保发,第七局彭帅两人不甘示弱,送出Love game轻松拿下,以5-2迎来自己的破发胜赛局;第八局开始后,意大利组合显然不愿意放弃,她们顶住压力再扳一局,这一局的胜利也许鼓舞了两人,她们随后一局中送出Love强势反破,第十局埃拉尼两人继续发威,连扳三局后比分来到5-5平;随后两局彭帅/谢淑薇夺回比赛主动权,最终以7-5锁定胜局,总比分2-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整场比赛耗时69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海峡组合一发得分率66%,高出对手15个百分点,二发得分率58%,高出对手16个百分点;破发方面,海峡组合全场比赛共获得7个破发点,5次完成破发,意大利组合也获得7个破发点,只把握住2次;总得分海峡组合以65-49占据上风。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