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8日看点-张帅能否再演奇迹 纳达尔小威出战

2009年10月07日2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igh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009年中网正选赛将继续进行。这一日最引人瞩目的比赛莫过于中国小将张帅在中央球场对阵法国美女巴托丽,张帅能再爆冷门跻身女单8强吗?小威也将在中央球场亮相,下周将重返NO.1后座的美国名将对手是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男单赛场,西班牙小天王纳达尔以及俄罗斯沙皇萨芬都将登场比赛。

  张帅(中国)VS巴托丽(巴托丽)

  比赛时间:不早于10月8日13时

  年仅20岁的张帅在今年中网的表现让世界为之一振,女单首轮战胜捷克美女贝内索娃之后,这朵中国小花在女单第2轮爆冷战胜在位NO.1萨芬娜。这是张帅职业生涯至今最重要的一场胜利,跻身女单16强之后张帅在女单第3轮的对手是赛会14号种子法国美女巴托丽。巴托丽的整体实力在张帅之上,不过现在的张帅对自己信心十足,所以奥丁式神话绝对有机会在中网续写。在此之前,巴托丽与张帅从未有过交锋纪录。

  小威廉姆斯(美国)VS佩特洛娃(俄罗斯)

  比赛时间:不早于10月8日19时

  萨芬娜次轮出局,而小威跻身女单16强,如此一来小威下周将重回NO.1后座。这对小威而言是一个极大的鼓舞,女单第3轮这位美国名将的对手是赛会13号种子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佩特洛娃近期状态不俗,不过她要想挑落小威有不小的难度。在此之前,两位猛女总共有过7次交锋,小威以6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这其中包括04年中网1/4决赛,当时小威轻松取胜,那年中网小威最终在北京夺冠。

  纳达尔(西班牙)VS布雷克(美国)

  比赛时间:不早于10月8日15时

  纳达尔在男单首轮经过三盘苦战险胜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比赛中纳达尔并未显现出最佳状态。男单次轮纳达尔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美国酷哥布雷克,对西班牙小天王而言这绝对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虽然布雷克这一年的单打成绩很一般,不过鉴于纳达尔的状态起伏不定,所以这场比赛布雷克并非没有获胜的机会。

  萨芬(俄罗斯)VS冈萨雷斯(智利)

  比赛时间:10月8日17时左右

  今年中网萨芬是最受瞩目的男选手之一,因为在这位俄罗斯沙皇输球之后中网组委会将特意为萨芬举办一场退役仪式。男单首轮,萨芬状态不俗完胜阿根廷好手阿卡苏索。男单次轮,萨芬又迎来一位南美选手--智利火炮冈萨雷斯。冈萨雷斯的整体实力在萨芬之上,所以对萨芬而言要想通过男单次轮有不小的难度。

  其他引人瞩目比赛

  北京时间10月8日中网女单其他重要赛事有赛会7号种子俄罗斯猛女兹娃对阵赛会10号种子意大利好手佩内塔;赛会12号种子波兰天才少女A-拉德万斯卡PK西班牙姑娘M-桑切斯;而中网男单其他重要赛事有赛会6号种子瑞典名将索德林出战西班牙好手罗布雷多,克罗地亚大炮柳比西奇VS波兰选手库波特。(搜狐体育 light)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