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忠和:辽宁状态差赢在实力 福建后面一塌糊涂

2009年10月07日2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女排小组赛五轮比赛全部落幕。A组一场比赛中,福建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辽宁队连扳三局,最终2-3失利,排名小组第五,无缘八强。五局比分为33-31、25-25、19-25、11-25和12-15。 >>您如何看待这场比赛?

  福建队在本届全运会高开低走,小组赛刚开始她们3-0横扫八一队,取得开门红,然而随后的四场比赛她们没能再赢下一场,最终又成就了八一女排进入八强的梦想。

  虽然自己的身份是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但陈忠和表示自己更熟悉的其实是辽宁队:“辽宁队可能在某种意义上比福建队还了解,因为她们几个球员我非常了解。”而点评辽宁队的发挥,陈忠和说道:“其实辽宁队今天打得不好,好像还没醒过来,但是当还没醒过来的时候,福建队还是没有抓住机会,福建队还是比较年轻,主要还是实力不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实力逊色、把握机会能力差,福建队输球必然。
福建队输得挺可惜,祝福她们。
陈导说得没错,希望他能帮助福建队取得更加进步。

  福建女排在大好的局势下输球,陈忠和也为家乡的球队感到惋惜:“我觉得今天前面两局打得还是相当不错,特别第三局还是很有机会的,开始一直领先,但是随后我感觉有些问题,队员整个情绪都变了,没有发挥出她们自己的水平,也可以说后面打得一塌糊涂。作为一支球队,特别是第四局,一轮被人家连得八分,我觉得是不应该的。回去应该好好总结这场球。”

  本场比赛已经是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前国家队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也来到现场观战,不过谈到自己的工作内容,陈忠和表示:“我现在主要还是协助,因为我们现在有人在主要分管竞技体育,那么我现在主要是协助,各地方跑一跑、看一看,做一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来源:央视新闻 整理:段宁)

  战况-天津女排小组赛全胜 八一幸运晋级上海让出头名
  激动-八一涉险出线林瑜廷激动 直言生的伟大死的光荣
  低调-天津女排全胜挺进八强 王宝泉:淘汰赛压力巨大
  八强-全运女排小组积分榜及八强对阵 辽宁队迎战四川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