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等待复仇马奎尔 训练中卖力吃遍格拉斯哥

2009年10月08日0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0月7日格拉斯哥报道)丁俊晖是一个生活极其简单的人,从每次外出打比赛就可以看得出来,除了比赛和训练以及吃饭,除此之外他一直都呆在宾馆房间足不出户,格拉斯哥大奖赛之行也是如此。

  训练和比赛

  丁俊晖在本届大奖赛第二轮的对手是“克星”马奎尔,这场比赛要到英国时间周四晚上才能开始,等待比赛的日子,训练成了每天的必须课。

  周三一直睡到临近中午才起床,吃过妈妈从楼下超市买来的三明治,就和英国经纪人盖瑞一起坐着世界台联的专车前往比赛场馆进行训练。

  威尔士金左手威廉姆斯正在专心致志地训练,他将和好友“台球皇帝”亨德利展开一场16进8争夺战,丁俊晖挑了最靠里面的球台,旁边的小电视正在直播奥沙利文和希金斯的巅峰对决,但他并没有观看,练得非常投入。

  威廉姆斯离开了,马克金和父亲走了进来训练,不一会儿马克戴维斯也拿着球杆来了,旁边两张球台的训练球员更换不停,丁俊晖长达三个小时一言不发,一次次清台成功后,盖瑞专门又训练了丁俊晖的远台进攻,练习到将近四点多钟,“走吧,挺饿的。”练得大半天的丁俊晖终于决定离开了。

  吃饭

  格拉斯哥算是苏格兰地区最大的城市,因此好吃的饭店不少,而丁俊晖所住的酒店又恰好位于市中心,更加为吃饭带来了便利。

  上周日和梁文博一起从谢菲尔德来到格拉斯哥后,由于梁文博对中餐情有独钟,从周日到周一两天丁俊晖和梁文博一直都在格拉斯哥当地吃中餐解决,周一梁文博负于艾伯顿离开了格拉斯哥,来到英国已经有七年多的丁俊晖在经纪人盖瑞的建议下,抛弃了中餐吃起了西餐。

  所住的宾馆隔壁有一家意大利餐厅,墙壁上挂着意大利足球队长卡纳瓦罗的大幅照片,做的意大利餐非常正宗,周一和周二晚上丁俊晖连续两天都在那里解决晚餐,丁俊晖点的正宗奶酪意大利粉,丁妈妈则吃的是烤排骨,爱喝酒的经纪人盖瑞叫了苏格兰牛排外加一杯葡萄酒,吃得颇有兴致。

  周三训练了下午大半天后,盖瑞推荐大家一起来到了一家泰餐厅,除中餐外泰餐算是丁俊晖的最爱,东英宫汤、清蒸鲈鱼、炒鸭肉以及咖哩鸡,外加一份芥蓝和米饭,大家都吃得非常香。

  周四晚上七点丁俊晖将和马奎尔进行激战,而比赛之前的晚饭盖瑞已经计划好了,赛前他请大家吃印度咖哩饭。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