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克斯官方宣布裁掉孙悦 大圣西行取经未成正果

2009年10月08日0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纽约尼克斯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NBA纽约尼克斯队总经理沃尔什遗憾的宣布,包括中国球员孙悦在内的四名球员被裁员。与孙悦一同遭遇不幸的包括同是后卫出身的罗恩-霍华德、加比-普鲁特以及前锋球员沃伦-卡特。而在上述四人离队后,尼克斯的人员名单上目前还有16名球员,常规赛阵容几乎已经浮出水面。

    视频:孙悦黯然告别纽约 “中国德比”或与新赛季无关

  纽约尼克斯队在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迎来了他们的第一场季前赛,由于对手恰好是易建联所效力的篮网队,而小巨人姚明又将因伤缺席整个赛季,这场比赛也被看做是新赛季新“中国德比”的预演。

  可惜的是,易建联在本场比赛中拿到9分6篮板,而孙悦却未能登场亮相。尽管赛后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表示:“这不是孙悦个人的问题,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会逐个安排他们上场。”但部分专家及球迷已经由此感到孙悦前途叵测,只是没想到裁员来的突然,孙悦最终没有得到哪怕一分钟的登场时间,便只能满怀遗憾的告别纽约。

  孙悦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被湖人选中,由于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表现惊艳而被湖人正式留用,并在上个赛季同球队一起夺得一枚总冠军戒指。不过孙大圣在季后赛中未能获得出场机会,而在常规赛上也仅仅获得10次出场机会,场均只有2.8分钟,贡献0.6分和0.2次助攻,从数据上看成绩并不理想。湖人队也在赛季结束后裁掉了孙悦。

survey

  尼克斯队的后卫阵容原本已经扩充到了8人之多,但拉里-休斯、克里斯-杜洪以及新科扣篮王内特-罗宾逊3人将会基本占据绝大多数的出场时间。因此球队也并不需要在这一位置上刻意补强,何况他们还在等待未来的NO.1掌控者。

  尽管尼克斯此次直接裁员4人,但事实上他们的人员储备仍不足够,沃尔什的工作重心也并不在本赛季。作为少有的能够在2010年改变整个联盟命运的球队,沃尔什所要考虑的是以什么样的条件把詹姆斯或者韦德这样级别的球星弄来一个,以及为这位天皇巨星量身打造一套合理阵容。

  尼克斯充沛的薪金空间和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决定了他们或许将在下个赛季开启“最好的时代”,可惜的是,孙悦没能等到又一位“科比级”的队友加盟。在先后被湖人和尼克斯队抛弃后,孙大圣的西行之路,只怕仍多磨难。

  (搜狐体育 化石)

相关新闻:

  • ·分析:孙悦被裁并非世界末日 勇士猛龙或成大圣下一站
  • ·聚焦:孙悦竟输给曾经手下败将 立足NBA需根治两硬伤
  • ·赛程:美专家分析孙悦被裁原因 全能孙大圣缺乏杀手锏
  • ·动态:纽约媒体透露孙悦被裁缘由 训练表现不佳是主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悦失望
      

  •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