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嘉年华演好戏 中国功夫难倒法网亚军索德林

2009年10月08日0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日,在中网嘉年华的“中国印象日”活动中,今年法网亚军瑞典选手索德林跟着少林武僧学起了功夫。

  索德林之前对中国功夫了解得并不多,他说自己只是从电视上看到过中国功夫,“可以说我是第一次这么近的距离接触中国功夫。

”一个9岁的少林小武僧练了一套拳法后,索德林竖起了大拇指,“简直太神奇了,他这么小的年纪,能打成这样,真是了不起。”索德林的眼中充满了羡慕。

  看完小武僧打拳之后,索德林被要求亲自上阵学起了功夫。但此时的索德林却失去了在球场上的威风,在跟着少林武僧比划了两下之后,索德林就举起了“白旗”。“太难了。”索德林面露难色,“尤其是我这么高的个子,打起功夫完全不在行。”但索德林并不想让台下的“粉丝”失望,于是他就故意装作扭到了膝盖,骗了大家一把。“我的功夫打不好,但演技还行吧。”索德林眨了眨眼睛,一脸的得意。

  天 气

  今日阴转晴,最高气温18℃,最低温度7℃。昼夜温差比较大,因而对来到中网赛场看球的观众来说,适当多穿点衣服,是个比较明智的选择。尤其是晚场来到赛场观赛的观众,由于比赛结束时间会比较晚,更需要带好防寒保暖的衣物,以防止受凉或感冒。(宋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