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F1摩托艇世锦赛柳州站收兵 中国队首次登领奖台

2009年10月08日0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柳州10月7日电 (特派记者 余莎米) 10月6日和7日,2009年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的收官战——F1摩托艇世锦赛柳州站在柳江河道上进行。狂鳄队赛手瑟里奥和阿塞拜疆队赛手安德森获得本站的冠军,而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建队3年之后首次登上了领奖台。至此,为期6天的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落下了帷幕。

  今年国际摩联修改了比赛规则,将原来于一天之内进行的决赛改在两天下午分别进行两场积分赛,这样每一站将产生两名冠军。每场积分赛时长为30分钟+2圈,积分均为20分。本站共有18辆赛艇参战,在10月6日进行的首场积分赛中,2007年赛手总冠军、狂鳄队赛手瑟里奥排名第一,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瑞典赛手皮埃尔·伦迪勇夺季军并获得12个积分。这是伦迪职业生涯首次在分站赛中入围三甲,同时也是中国队自2006年征战F1摩托艇世锦赛以来首次登上领奖台。去年在柳州站夺魁的卫冕冠军、卡塔尔队赛手普莱斯则惨遭翻艇事故,最终仅列第12名。

  10月7日下午进行第2场积分赛,去年的冠军普莱斯继续“走霉运”,赛艇发动机“爆缸”让他再次中途退赛,而前一天夺冠的“芬兰冰刀”瑟里奥也因赛艇机械故障退出,最后只获得第15名。上一站俄罗斯圣彼得堡站的冠军、阿塞拜疆队赛手安德森一路领先,带头冲过终点,目前他在赛手总积分榜上高居首位,中国队的伦迪和卡尔索分列第12位和第18位,在赛队积分榜上,阿联酋的阿布扎比队领先,中国队列第9位。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