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拒绝回应八卦提问 体恤媒体记者帮拿话筒

2009年10月08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自称“皮肤天生就白”的郭晶晶,在女子3米板半决赛上以一身红色泳衣亮相,颇有“白里透红,与众不同”的意味。

  抽空学英语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参加女子3米板半决赛的选手,都是圈内人,平时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所以一旦空闲下来,便会聊上几句,顺便交流一下比赛心得。

不过,郭晶晶从不聊天。

   那么,“一姐”此时在干吗呢?答案肯定让人大吃一惊——学习英语。记者注意到,郭晶晶竟然把一本英语书带进了赛场。当其他选手出场时,郭晶晶就会坐在椅子上看英语书,学习会话。

   学英语学到了这个程度,可见郭晶晶的心已经飞向了更高的舞台;而在出场间隙还有精力学英语,足以证明“一姐”的实力确实是“举世无双”。

   八卦拒搭理

   郭晶晶之所以“火”,不仅仅是因为成绩好,场外因素也相当重要,譬如她的婚事。

   与郭晶晶有关的话题很多,近期最热的有两个,一个是“卖房”,一个是“婚期”。在国家队队友王峰大大方方地承认即将举办婚礼时,郭晶晶却对私事守口如瓶。这可急坏了一些“无米下锅”的老记。

   7日中午,在女子3米板半决赛结束后,终于有同行按捺不住,提起了“婚期”的话题。“这个问题跟比赛没有关系吧,我不答。”郭晶晶微皱着眉头回应道。与此同时,她脸上的笑容也不见了。老记们见状只得作罢,改口提问与比赛有关的问题。

   围栏不敢倚

   先预赛,再半决赛,选手们都很累,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时,有的人会扶着围栏。郭晶晶虽然累,却恨不得离着围栏“八丈远”。

   原来,郭晶晶首次经过混合采访区时,记者数量太多,又“过于热情”,竟然挤倒了围栏。当时,郭晶晶被吓到了,“要是砸着我了,我可没法再比赛了。”7日中午,混合采访区再次聚集了大批记者。

   见此情景,郭晶晶有意与记者们保持了一段距离。这样一来,电视台的同行不得不把话筒往前伸。眼看话筒越伸越多,场面又要乱,郭晶晶连忙招呼身边的吴敏霞,两人把话筒都收集起来,一人抱了一把。“还是我帮你们拿吧,要不围栏一会儿又塌了。”看来,上次是真把郭晶晶吓坏了。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