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力帆中场主将大婚 全队观礼大巴车开进现场

2009年10月08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三连胜让重庆诗仙的保级希望大增,也驱散了从本赛季开赛以来就一直笼罩的沉闷气氛。而中场大将甘锐选择在昨天举行婚礼,更有些喜上加喜的意味。

  全队观礼不误备战

  昨天中午,重庆诗仙队全体球员出现在希尔顿大酒店甘锐的婚礼现场,包括阿里汉、魏新、佩特和尼科,俱乐部老总陈宏等。几位老外更是对中国特色的婚礼很感兴趣,乐滋滋地对大家的敬酒也来者不拒。

  不过昨天下午全队依然安排了训练,俱乐部的大巴车也开到了婚礼现场,婚宴结束后球员集体返回洋河基地准备下午的训练。

唯一例外的是新郎甘锐,但他比队友们也不过就多了一天的假期。这其中还因为他累积四张黄牌,将在下一轮主场对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停赛,才得到了忙里偷闲的机会。

  老总致辞戏言冲喜

  重庆崽儿甘锐一直是球队的中坚力量。昨天终于和相恋多年的空姐女友踏上婚礼殿堂,甘锐显得非常兴奋。“结婚日子早就定了,但没想到正好赶上球队的三连胜,实在是个好兆头。虽然下一场对山东的比赛我无法上场,但我相信队友一定可以再接再厉,我们一定可以留在中超。”

  代表俱乐部发言的老总陈宏更是借甘锐大婚的机会“大做文章”:“球队刚刚取得三连胜,甘锐又在此时举行婚礼,实在是双重喜庆。也希望这桩喜事可以给球队增加更多的喜气,我们可以圆满完成本赛季的保级任务。”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