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上海豪宅曝光 439平别墅价值近1450万(图)

2009年10月08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看组图]
郭晶晶
组图:刘翔上海豪宅曝光 装修典雅彰显贵族气质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中国运动员很多,但只有少数运动员才可能成为百万富翁、千万富翁,甚至亿万富翁。不少因“运动”而富足的运动员拥有不止一套住宅,“跨栏飞人”刘翔就是个中典型例子。笔者获悉,刘翔已经在位于上海普陀区的祥*名邸秘密购买了一处别墅。近日,刘翔这座千万豪宅的照片被媒体曝光。

  祥*名邸位于普陀区长征新城中心地带,是一个30万平方米的由联体别墅、独立别墅和全装修小高层组成的公园水景社区。而刘翔在小区内购买的则是早些时候建成的独立别墅,目前已经装修完毕。

  尽管其实际购买价和开发商是否考虑到名人效应而给予优惠不得而知,但在某知名房产网上,祥*名邸一套“建筑年代2004年、建筑面积439平方米、6室3厅4卫、尚未装修”的别墅,已经被标价1450万元,均价33030元/平方米。以目前刘翔的身价,住房装修价格肯定不菲。因为估价至少1450万元,大有超越1500万元的可能。

  刘翔有别于国际巨星,他不喜欢在不同国家的大都会都拥有物业。刘翔的三个家庭住址不但都在同一个城市,而且都在同一个区---上海市普陀区。刘翔早前已经先后拥有了普陀区的海*苑和苏*春晓名苑的房产,他对上海市普陀区的深厚感情由此可见一斑。且看刘翔的成长经历,读者就可以看出个中玄机。刘翔7岁进入上海市普陀区管弄新村小学,进校一个月后便被招进田径队。

  10岁进入普陀区少年体校,至此正式与体育结缘。到了1999年3月14日,刘翔转投孙海平门下正式成为一线队员。2004年8月28日的惊世爆发,刘翔从而一战成名。可以说普陀区是这位跨栏飞人的福地,刘翔也因此十分“致富思源”。

  海*苑的老式公房内居住着上海工薪阶层,一层楼面四户人家。虽然只是全上海成千上万个最普通的住宅区之一,但在那里却走出了雅典aoyun会110米跨栏冠军刘翔。刘翔雅典aoyun会载誉而归后,获得上海市普陀区奖励的一套苏*春晓名苑的新房。鲤跃龙门名成利就的刘翔从此也与豪宅结下了缘分,但他永远都忘记不了那块生育他的地方!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