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李宁亮相国庆庆典 郑智凯尔特人首秀造点球

2009年10月08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10月1日国庆庆典,在数十万群众游行队伍中,以“体操王子”李宁、“飞人”刘翔、中国冬奥首金得主杨扬领衔的“体育成就”方阵和“北京奥运”方阵,作为新中国体育60年辉煌成就的代表,接受祖国的检阅。

  郑智凯尔特人首秀造点球

  10月4日,苏超联赛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场2比1战胜凯尔特人,但郑智首发代表“绿巨人”出阵。他在首秀中禁区内突破迫使对方犯规,当值主裁吹罚点球,麦吉迪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扳成1比2!赛后,苏格兰媒体为郑智打出7分的高分,用BBC记者穆雷的话说,“凯尔特人输了,但郑智赢了。


  阿甲现39米头球破门

  10月4日,阿根廷春季联赛,即将年满36周岁的帕勒莫打进一记38.9米的头球,帮助博卡3比2击败萨斯菲尔德。当时,博卡后场长传发起进攻,突在最前方的队友没有顶到皮球,萨斯菲尔德门将蒙托亚跑出禁区将球踢向中场中路,刚刚跑过中圈弧的帕勒莫将球顶向球门,此时还在禁区外的蒙托亚只能目送皮球在划过一道弧线后进入空门。

  中网“帅”呆了

  张帅、彭帅,这两位名字都是单字一个“帅”字的中国姑娘,成为今年中网两大最“帅”的亮点——前者在5日女单第二轮中淘汰了世界头号球员萨芬娜,后者则在6日和昨日分别将赛事卫冕冠军扬科维奇和莎拉波娃击败,率先晋级8强。

  杨嘉诚完成收购伯明翰

  昨日,据法新社报道,香港弘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杨嘉诚已经掌握了伯明翰俱乐部94%的股份,这也意味着杨嘉诚正式完成了对伯明翰队的收购,杨嘉诚也成为了英超历史上首位中国老板。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