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罗一枝独秀难敌多点开花 老鹰胜黄蜂迎开门红

2009年10月08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上午,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黄蜂队遭遇老鹰队。经过一番激战,老鹰队最终以108-102击败黄蜂,迎来季前赛的开门红。

  本场比赛,黄蜂队方面,克里斯-保罗砍下20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大卫-韦斯特贡献16分和3个篮板。老鹰队方面,乔什-史密斯得到1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乔-约翰逊得到17分和4次助攻,霍福德有11分和4个篮板进帐。

  本场比赛第一节老鹰队就占据了主动,首节结束时,老鹰队以32-24领先于黄蜂队,但是比赛的关键时段出现在第二节比赛当中,老鹰队在第二节比赛里攻防全面压倒了黄蜂队,尤其是他们的强悍防守让黄蜂队很难在进攻一端找到机会,黄蜂队第二节总共才得到12分,而老鹰队则由帕楚利亚、乔什-史密斯、乔-约翰逊和霍福德等人多点开花,在第二节最后7分半钟时间里打了黄蜂队一个22-5,上半场结束时老鹰队就已经以62-36奠定了大比分领先的优势。

  黄蜂队虽然在第三节比赛当中找回状态,由保罗引领进攻压制住了老鹰队,但是无奈老鹰队在上半场的优势过于明显,黄蜂队很难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第四节比赛当中,老鹰队一开始在攻防两端发挥占据主动权,黄蜂队在后半程拼命追赶,但最终还是以102-108不敌老鹰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查看下一张图片

帕楚利亚动作夸张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