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一姐”李娜溃败 吞鸭蛋无缘中网女单八强

2009年10月08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中网)“亚洲一姐”李娜溃败 无缘女单八强

  新华社北京10月7日体育专电(赵琬微)“亚洲一姐”李娜7日在中网女单8强争夺战中以溃败收场。李娜被赛会4号种子、俄罗斯球员杰缅季耶娃控制了比赛,逼得连招架之功也施展不出来,最终以2:6、0:6终结了前进的梦想。


  这场比赛仅打了58分钟。第一盘开局后李娜出师不利,被对手破发成功,此后便失去了方寸,以2:6速败。第二盘比赛李娜更是状态不佳,斗志全无,一发得分率低到罕见的18%,最终被对手6:0横扫。

  李娜赛后接受采访时心情不佳,她说:“这是我半年来打得最差的一场!”随后她叹了一口气,无奈地说:“可能我今天不适合打球吧。”但她又说:“我的心态很好,输了就是输了,不会影响我的情绪。”

  杰缅季耶娃赛后点评了与自己同为27岁的李娜的表现。她说:“李娜是一个强悍的对手,很少犯低级失误,我们过去的比赛,经常都要苦战三盘。今天她可能有点累了。”她还说:“中国选手的底线水平都很强,每次赛前我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最近几年,中国网球选手的进步很大。”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