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兰一:输球后我彻夜难眠 希望球迷相信我的忠诚

2009年10月08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前天,成都建工地产队在成体中心2∶3输给中超“副班长”重庆力帆,比赛的过程和结果不仅让现场近2万名观众怨气冲天、失望不已,赛后球队上下也遭遇了空前的压力。这场失利使球队面临更加复杂的保级形势,比赛中连续出现失误的成足门将兰一更是受到各方的指责。


  前天赛后,懊恼不已的兰一面对公众和传闻选择了回避。昨天在毛家湾基地,他首次向记者敞开了心扉:“请相信我对球队、对城市和球迷的忠诚,时间会证明一切,我从哪里跌倒,就会从哪里爬起来!”昨天一大早,兰一和队友像往常一样参加了比赛后的恢复性训练,训练结束后,兰一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不起,昨天实在是不想面对记者。今天你们随便问吧,我有勇气承担所有的压力和指责,对于球迷的怀疑,我不仅理解,也可以接受,毕竟我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确实不好,让球迷失望了。”

  他说,“我选择了做门将,就知道自己要承受更多的压力和指责,因为我是球队的最后一道大门,出现任何失误都将是致命的,都怪我。”

  输球当晚,兰一整夜都辗转难眠,他说自己一直在脑海里“放录像”,寻找所丢的三个球究竟问题出在哪里。他还回忆了场上意外发生的过程,“第一个丢球,当时我看到季铭义身后有个空当,我就想自己多跑出来一些,弥补一下这个空当。当时我站在禁区线外,想用脚停住这个球,结果打在了腰上,当时就动不了了,也不能用手。刚准备回身调整一下,但这时我已看到金尼从边路斜插上来了……”他说,以这种方式让球队丢掉一球,自己的情绪受到了影响,“当时就有点慌神了,接下来很多动作都有点变形了!”

  “下场比赛还上吗?”记者问。兰一稳定了一下情绪说:“坦白地讲,这样的经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也是第一次出现,确实非常艰难,但我不会放弃。当然,能否上是由教练组来决定的。我只是请球迷相信我的忠诚,我踢球是因为我爱足球,能为成都人民踢球更是我的骄傲。”兰一说。训练结束后,孙继海、姚夏、邹侑根等几名老将都纷纷安慰兰一,他们异口同声地说,“输了球绝不是兰一一个人的责任,目前所有的困难每名队员和教练都应该一起来扛,争取变坏事为好事,勇敢地面对一切,众志成城去争取下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