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跳水女子3米板半决赛 郭晶晶出场一路领先

2009年10月08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张羽)10月7日,十一运会跳水决赛继续在济南奥体中心展开争夺。尽管这一天没有金牌产生,但由于“跳水女皇”郭晶晶的参赛,女子3米板的预赛和半决赛仍备受关注。结果预赛和半决赛中,郭晶晶一路领先,并最终以头名身份晋级8日的决赛。

  尽管郭晶晶在雅典和北京奥运会上包揽了3米板单人、双人冠军,但这一次全运会3米板预赛和半决赛,她与老搭档吴敏霞以及2007年世锦赛女子1米板金牌得主何姿之间的竞争仍然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上午的预赛中,郭晶晶5跳完成得天衣无缝,一直保持第一的位置,吴敏霞、何姿紧随其后。下午进行的半决赛,郭晶晶第一跳并不顺利,仅获得72分,首轮过后,吴敏霞排名第一,郭晶晶仅位列第六。第二跳,郭晶晶选择的动作是305B,完成得非常漂亮,获得85.5的高分并一举跃居首位。 接下来的几跳成了她与吴敏霞的较量,最终,郭晶晶以400.05分力压吴敏霞获得第一,吴敏霞以不到1分的微弱劣势屈居第二,何姿排名第三。 山东队的梁红玉位居 14位,遗憾地无缘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女子3米板决赛将于今晚举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