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周报:重庆连胜拉开中超“秋交会”大幕

2009年10月08日0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与力帆一役,谢菲联队只有罗德里格斯的表现尚可。

  每年这个时候,中超进入夺冠和保级的关键阶段,而各支队伍的私下交易也开始,媒体美其名曰:秋交会。今年中超夺冠和保级的形势异常复杂,秋交会极有可能左右最终的结果。

  其实,中超就是个江湖,在确保不损害自身利益的情况下,任何事情或者交易都可以做。就像《潜伏》中那句经典的台词一样,这个世界就是充满了“交易”。随着中超临近尾声,在最后几轮比赛中,这样的“交易”会越来越多,而且比赛总是充满戏剧性。


  原先被认定是降级最大热门的重庆队近来状态出奇的神勇,客场拿下了成都谢菲联队取得三连胜。这场比赛,成都谢菲联的门将兰一出现了两次重大失误,力帆的3分他要记首功。尽管赛后不论是门将自己还是力帆,都不承认这场球有问题,但球迷不是傻子,赛后他们把一腔怒火发泄到谢菲联的大巴上。也就是上一轮,重庆力帆主场对阵江苏舜天。最后时刻,江苏队送上一粒点球,成全了重庆的咸鱼翻身。尽管江苏舜天大喊抓内鬼,可是内鬼至今仍未露面,倒是主教练裴恩才主动揽责。这多少让人不得不感叹中超这个江湖的戏剧性。

  之前各队要联手做掉力帆的情况并没有出现,反倒是被力帆取下三连胜。试想一下,力帆之前一共才赢了3场比赛,在经过“甲流”反而变得无坚不摧,明眼人都能看出个中的玄机。

  力帆只是一个缩影,在最后4轮联赛中,这种交易绝对不会少,关键就看各队的演技如何了。 叶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