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距离上岸还差9分 阿里汉:场场决战不放松

2009年10月08日0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甲型H1N1流感就像兴奋剂,力帆在回到中超赛场后打出了令人吃惊的3连胜,似乎又看到了保级的希望。不过俱乐部老总陈宏仍然很低调,不愿意发表任何有关保级的言论。力帆在搅乱保级形势的同时,自己的保级计划也开始发生变化。
此前哈恩认为,拿到28分便可以保级成功,但现在力帆拼下24分,却依然落后倒数第3名4分。所以力帆俱乐部内部也认为:“看来要拿到33分上下,才能彻底上岸。”这也意味着,力帆队在最后6轮中还要拿到9分。

  2胜3平1负的难度似乎太大,力帆现在的目标应该是3胜3负,每一场比赛都和对手血拼。当然,比赛也是有侧重点的,对深圳和长沙两场比赛要取胜,一方面因为这是保级对手,每场价值6分;另一方面,这毕竟是相对较弱的两个对手。因为力帆另外四个对手山东、上海、长春、陕西,现在都是亚冠资格乃至冠军的争夺者,力帆只能希望在他们身上爆一两个冷门。在这种背景下,力帆依然不敢有丝毫放松,中场甘锐6日结婚,全队上午出席婚礼后,下午就回到训练场继续训练,甘锐自己也仅仅获得一天假期。

  实际上,力帆现在低调的主要原因就是怕被人做掉。“越是喊得凶,就越是容易暴露目标。一旦我们成为众矢之的,其他队恐怕会联手做我们,所以我们选择只做不说。”力帆一位高层这样解释。据了解,目前实际由体育局掌控的力帆俱乐部上下对保级充满信心,“看吧,说不定我们就能创造奇迹。”一位队员这样说。刘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