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人气比拼莎娃略逊彭帅 粉丝团加油口号各具特色

2009年10月08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每当有莎娃的比赛,总是人气爆棚,球场爆满,万人空巷。即使昨天面对莎娃的是中国本土选手彭帅,相信大部分观众赛前也是冲着莎娃的强大气场去的。而当比赛开始后,彭帅却用自己完美的表现让观众们将目光从莎娃的美艳上转开,看清了球场上谁才是值得关注的那一个。这场比赛,彭帅不仅比分胜了莎娃,人气也占了上风。

  莎娃的人气之高,在前一天与阿扎伦卡的比赛中就已经得到充分体现,当时几乎是全场一边倒地给莎娃加油鼓劲。然而莎娃虽然拥趸甚众,主场作战的彭帅毕竟占有“地主”之优,全场观众还是略微倾向于中国金花。
每当中国金花打出好球,全场观众都会毫无保留地贡献出最热烈的掌声,即使是莎娃的失误,也有观众为彭帅欢呼。

  彭帅人气超过莎娃,还体现在美女拉拉队的加油歌上。不同于以往单调平淡的加油口号,这次组委会特意为两位选手都安排了拉拉队,彭帅这边,第一波口号是“辣妹子辣辣妹子辣辣妹子彭帅你最辣”,第二波又变成了“如果支持彭帅你就拍拍手”,全场观众几乎都对这两首歌耳熟能详,自然积极地参与互动,为彭帅加油鼓劲,一时气氛high到不行。而俄罗斯美少女这边,拉拉队员们则唱起了经典名曲《MARIA》,虽然北京人民积极响应号召全民学英语,但比起辣妹子,这歌的普及度和受欢迎度还是略逊一筹。所以,彭帅的人气又一次盖过了人气女王莎拉波娃。(不白)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