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军四巨头惊艳上半场 主帅或布联盟最震撼首发

2009年10月08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火箭VS凯尔特人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凯尔特人和火箭队的比赛刚打了4分39秒,里弗斯就用拉希德-华莱士换下帕金斯,凯尔特人的四巨头就这样完成了第一次亮相。

  而在“怒吼天尊”第一次亮相之前,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就已经用自己的完美亮相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面对火箭的二线阵容,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加上朗多在开场之后的4分多钟打得行云流水,彼此之间的配合依然是2008年夺得总冠军时候的默契。伤愈的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连续接到朗多和雷-阿伦的助攻得分。在华莱士亮相之前,老三巨头就已经为球队建立了12-4的领先优势。

  华莱士初次代表绿衫军出场还稍显不适,甚至连续出现了两次失误。但是很快这个能里能外的大个子很快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先是在篮下制造对手犯规2罚1中,接着又是拉到外线之后接到丹尼尔斯的助攻命中3分。

  最为关键的是,在和好友加内特搭档内线的时候,拉希德-华莱士在防守端的表现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他很快利用自己的经验送给了火箭的阿里扎两个火锅,这显然是为凯尔特人的内线又制造了一道屏障,仅仅用了5分钟的时间,拉希德-华莱士内外线的全能就已经得到了最直观的体现。

  虽然上半场四巨头共同出场的时间并不算多,而且华莱士和其他三巨头在进攻端也没有完全融合,但是他们各自的能力却得到了展现,除了雷-阿伦仅得2分之外,加内特、皮尔斯和华莱士都得到了全队最高的6分,而且他们一共贡献了3次抢断和4次盖帽的超级防守数据。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他们四人仍然获得了一些共同出场的时间,但是从里弗斯上下半场都较早换人的思路来看,他似乎有让四巨头在新赛季联手先发阵容的打算,不过由于今天比赛的热身性质,四巨头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在一起磨合,更多的时候还是从前的三巨头加上朗多一起配合的比较多而且比较默契。而且皮尔斯、加内特、雷-阿伦和华莱士四人中出场时间最多的华莱士也只有17分钟的出场时间而已,但是他们在上半场短时间的出色表现已经足以证明他们联手的实力,一旦里弗斯要在新赛季使用四巨头的首发阵容,很有可能会给全联盟带来更大的冲击,这四个可以独当一面的巨星将会令其他29支球队头疼不已。(搜狐体育 翊冲)

相关: 阿里扎沦为火箭打铁匠 皮尔斯试出休城新援成色

    华莱士再展三分绝技 天尊受封绿衫军盖帽王(表)

    火箭二号位比中锋还缺人 双控卫防守未受真考验

    高度吃亏成为火箭软肋 休城内线诠释爱拼才能赢

    双控位战术激发黑豆潜能 小布正向伟大后卫靠近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阿里扎是水货
永远支持火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