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赛莎娃服软疯狂彭帅无人可挡 豪言来年进位

2009年10月08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女单选手中尽管有大小威姐妹俩坐镇,但最惹人关注的球员无疑是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无论是机场接机还是训练场边观战,球迷总是将最高分贝的尖叫送给莎娃。 但彭帅的出色发挥,让莎娃中网此行变得如此短暂。

  赛前,有人称这将是一场激烈的较量,但事实上比赛过程却让人大跌眼镜。

莎拉波娃一上来就被彭帅压制,很快2:6丢掉首盘。次盘美少女尽管做出了调整,打得也很顽强,无奈她的对手近来实在太疯狂,无论怎样有难度的球都能救得回来。现场的大屏幕显示了莎娃的比赛细节,她在比赛中不断地进行深呼吸,但于事无补,4:6,莎拉波娃黯然出局。“我在努力让自己集中精力,以保持冷静。但彭帅今天表现实在太出色了。打法很有侵略性,发球很强劲,回球也比我好……”一个疯狂的彭帅让莎拉波娃彻底服气了!

  青春无敌 彭帅豪言来年进位

  “帅呆了!”现场球迷忍不住感叹。前天,彭帅击败扬科维奇;昨天又将莎拉波娃拉下马。赛后,有记者对彭帅开玩笑说:“连续让大牌明星出局,会不会让举办方担心球市啊?” 对此,彭帅做了个鬼脸,“我也很遗憾啊!不过,多看看中国自己的选手比赛难道不好吗?”

  连续战胜前世界第一,彭帅是如何做到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这个问题成为了焦点。“我的心态很好。我不是种子选手,没有什么压力,就是完全放开去打。而且, 现场球迷一直为我加油,这给了我很多力量。”彭帅笑着说。

  两天来,彭帅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三个第一:第一次战胜扬科维奇,第一次战胜莎拉波娃,第一次连续战胜前世界第一选手。相比于大自己4岁的李娜和大自己3岁的郑洁,年轻的彭帅将有更长的职业生涯去提高自己, “我很开心,但这并不能代表什么。比赛仍需要一场场去打,我争取在下赛季将排名提高一些。

  “年轻时代,年轻时代,有一点疯狂,有一点帅……”中国女网四大“当家花旦”中最年轻的彭帅用自己中网的神奇表现形象地演绎了这首郑智化的老歌。继前天淘汰扬科维奇后,彭帅昨日再次奏凯,2:0横扫莎拉波娃后,她成为首位晋级中网女单8强的中国选手。

  本报记者 马万勇 本报北京专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