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女排输球让出榜首 大冷门令天津队浮想联翩

2009年10月08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什么?上海输河南了?不可能吧……”击败江苏队后,天津队将士们最关心的不是自己1/4决赛的对手,而是上海队2:3输给河南的大冷门。此前在小组赛一路凯歌的上海队居然在最后一轮不敌弱旅河南,从而将榜首位置让与浙江,这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

  由于解放军队小组赛表现不佳,仅获得第四,她们只能在1/4决赛对阵另一个小组第一。而从前四轮各队表现看,上海队获得该组第一几乎没有悬念。昨天军沪两队同时在下午第二场比赛登场,军旅3:0速胜河北,而上海队则拖泥带水地与河南队打满5局。在解放军队确定获得小组第四后,上海队终于在另一个赛区以2:3不敌河南,最终因为0.12分的小分劣势滑落至小组第二。这样,上海队在淘汰赛首轮就无需面对军旅,而是对阵江苏。联想到上赛季联赛大黑马上海队唯一没有战胜过的队伍就是八一队,这样的结局也许就不难解释了。

  面对如此结局,天津队上下在觉得有些奇怪的同时也看得很开。主帅王宝泉表示:“小组赛全队表现都很好,到了淘汰赛我们信心更足了。现在的局面我们有可能在半决赛碰上海,反正要想夺冠所有强队都要碰过来,如果怕这个怕那个就别喊卫冕了。我们会摆正心态去拼,全力争取再胜三场,蝉联冠军。”

  本版撰文 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