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赛季首演砍下准两双 飞侠卫冕决心路人皆知

2009年10月08日1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湖人VS勇士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季前赛对于某些NBA大牌球星来说都是一种形式,由于是阵中的绝对核心,他们大部分都是上来热热身随后就下场,给那些边缘球员展示自己的机会。不过科比-布莱恩特可不一样,虽然是季前赛,但他已经表现出下赛季卫冕的决心,首场季前赛他就打了25分钟17投8中得到了22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帮助湖人在主场118-101大胜金州勇士。

  湖人是上赛季的总冠军,今年夏天他们增加了阿泰斯特,应该说科比身边队友更强了,他好像不用再像原来那样背负很大的压力。但科比就是喜欢有压力的球员,下赛季卫冕是他的唯一目标,因此从第一场开始他就得认真的打。有很多关注科比刻苦训练的传说,据说休赛期他每天要投中800次篮才收手,有次阿泰斯特一大早去训练馆,科比早已经练得热火朝天,他竟然是不到天明就来到了训练营。

  今天一开场科比的上篮被兰多夫盖掉,这令科比有些脑火,随后他再一次在兰多夫面前上篮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两中。他在9分28秒跳投得分,湖人打出13-4的开局。勇士队本来就不是防守强队,科比在他们面前得分更加轻松,5分55秒他一个后仰投篮,篮球划了一道美丽的弧线空心入网。

  科比第二节上场后助攻保罗-加索尔内线得分,他加速后的突破造成劳的犯规,科比两罚一中。3分24秒科比突破上篮,尽管摩尔有犯规动作,但他还是将球打中,科比完成了打三分。科比除了进攻以外,他在防守端也很有统治力,打了不到10分钟就有6个防守篮板球了。拜纳姆投篮不中,科比还完成了一次补篮 ,最后36秒科比造成了摩尔犯规,他两罚全中,上半场他就得到了16分7个篮板球。

  下半场科比的状态不减,他先是在9分41秒投中三分球,随后接加索尔传球一个挡拆配合后突破上篮得分。他还与加索尔有一次空中接力的配合,他的传球帮助加索尔扣篮得分。7分07秒,科比上篮得分帮助湖人领先了22分。第四节成为湖人考察边缘球员的机会,科比也没有再次上场。

  附科比技术统计:上场25分54秒,17投8中其中三分球2投1中罚球6罚5中得22分9个篮板2次助攻1次失误3次抢断。(花开花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泰底角远投三分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