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专家讽替补裁判业余 阿里扎失常表现有原因

2009年10月08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VS凯尔特人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在季前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以96-90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赛后《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博客,点评了比赛——

  首先,请大卫-斯特恩回到谈判桌上。是的,我知道裁判员违背了合约,或者他们没有。我不知道,也不关心。但是我们确实在一场篮球比赛上看到了75次犯规,102次罚球。OK,现在是季前赛。如果你付费看比赛,你或许不会那么挑剔。但是对于一支球队来说,他们必须在漫长的一个赛季受到公平的对待,一个联盟也是如此。

  “替补裁判”应该只是“季前裁判”,联盟不能让他们来执法常规赛。季前赛有时犯规的确会多一些,年轻球员试图做到更多,产生一些不必要的犯规。裁判应该有自己的偏重,而且季前赛也不太吹犯规。实际情况看,他们吹罚了太多的犯规,但是也错过了一些真正的犯规。这场比赛就是最好的说明,大卫-斯特恩,请赶紧回到谈判桌上吧。

  火箭队今天也经历了严峻的考验,比赛的前6分钟打得特别困难。后来他们变得更好一些,当斯科拉出场之后,打得也更好。当凯尔特人队全部换上首发的时候,火箭队的进攻就会受到困阻。火箭队的有些打法需要商量,例如双控卫的战术,在半场进攻中,得分后卫可以成为进攻的终结者,但是新人蔡斯-巴丁格将被忽略。火箭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

  特雷弗-阿里扎需要放松,需要更多比赛。他现在受到重用,火箭队相信他。他将继续保持投篮,但是他没有必要马上证明什么。当事情进展不顺的时候,阿里扎感觉到了压力。凯尔特人队保持团队作战,阿里扎应该回忆起2008年的总决赛第六战(湖人队惨败39分)。火箭队教练组告诉他保持投篮,他们也应该告诉他放松一些,那样才能出现转机。(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 阿里扎沦为火箭打铁匠 皮尔斯试出休城新援成色

    华莱士再展三分绝技 天尊受封绿衫军盖帽王(表)

    火箭二号位比中锋还缺人 双控卫防守未受真考验

    高度吃亏成为火箭软肋 休城内线诠释爱拼才能赢

    双控位战术激发黑豆潜能 小布正向伟大后卫靠近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阿里扎是水货
永远支持火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