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尼尔联手詹姆斯 帕克加盟或组建史上最强骑士

2009年10月08日0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昨天,德隆蒂·韦斯特没有出场,也没坐在场边,而是一个人待在更衣室里。麦克·布朗说,这段时间就让他好好调整:“他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我们有耐心,我相信他能走出阴影。”韦斯特有轻微的心理障碍,上个月在马里兰因违禁持枪被捕,还可能因此被联盟追加处罚。


  没有了韦斯特,布朗用安东尼·帕克出任首发得分后卫,其余的四位首发是莫·威廉姆斯、瓦莱乔、奥尼尔和勒布朗·詹姆斯。

  在替补席上,坐着穆恩和伊尔戈斯卡斯。穆恩过去两个赛季首发了135场,除了詹姆斯,骑士运动能力最强的大概就是他了。“他很难相信他29岁,在球场上,他似乎想扣翻一切东西,就像刚从大学里出来的。”布朗说。而大Z过去11个赛季都是首发。奥尼尔刚来时,布朗给大Z打电话,“他有些不高兴,不过很快就表示,只要对球队有利,他愿意干任何事情。”布朗说。

  有了这两位,骑士的板凳一下子厚实起来。“你们还应该注意一下帕克。”布朗提醒记者,“我们从来没有这么出色的投手。”布朗的计划是,等到韦斯特回来,骑士的板凳上相当于坐着三名首发:穆恩、大Z和帕克。

  骑士的年轻人也成长飞快。昨天,辛克森在16分钟里拿了15分,布朗对他的中投、快攻十分满意,只是“在篮板和防守上还需要加强”。程丹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