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点燃大众“入网”激情 俱乐部展区活动升温

2009年10月08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就像开赛以来北京的天气一样,2009中网公开赛逐步升温。随着赛程的进行,张帅战胜世界第一萨芬娜、大威被淘汰出局……冷门、热点不断的中网公开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目光,仅从到场观赛人数一项数据就比去年同期高出数倍这一点来看,今年中网的影响力就可见一斑。

  场内,世界级专业球手激战的酣畅淋漓,场外,来观展的群众也充分地体验到网球运动所能带给自己的快乐!在网动中国•中网俱乐部的超大展台前,总能看到排队体验“极速传说”网球测速游戏的长队;总能看到一双双争相高举的双手在有奖抢答;总能看到一张张埋头填写入会申请资料的笑脸;在展台前搭起的迷你型网球场上,虽然许多人是与网球运动真正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虽然个个脸上淌满汗水,但心中留下的却是美好快乐的记忆。

  常常看到许多游客刚来到展台前时,对什么是草根网球运动、什么是“中网 网动中国”项目甚至中网俱乐部具体是干什么的都充满着疑惑,但在看过展区内详尽的介绍背板和听完工作人员细心全面的讲解之后,大家都不住地点头,都十分愿意选择网球这种既高雅又时尚的健身方式来充实自己的生活,并表示出强烈的参与热情与愿望。

  作为“中网 网动中国”项目的全权承办方,北京昊朗体育旗下的中网俱乐部适时推出“网球一卡通”惠民活动,旨在为大众能以更加便利、实惠的方式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活动一经推出,就出现现场接受预定的火爆场面,很多人都对中网俱乐部能推出这样服务大众的网球卡表示出浓厚兴趣。

  随着中网赛程进入高潮,相信会有更多的“入网”激情被点燃,因为加入到大众网球健身中来,所能体验到的不仅仅是健康的体魄,更是一种积极快乐的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