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羽毛球女团赛首日战罢 上海广东轻松取胜

2009年10月08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官方网站
中国香港选手周蜜 点击查看组图

  十一运官网10月8日讯(记者 张强) 十一运羽毛球女团比赛今天上午开战。在首日比赛中,上海、广东、江苏等强队均轻松取胜。

  东道主山东对阵上海,上海队中拥有王仪涵、朱琳两名世界级选手,两队之间的实力相差悬殊,山东队以0:3告负。山东队单打主力刘洁,在比赛中输给了王仪涵。刘洁在赛后表示,“输了这场比赛,不是说对场地的不适应或者心态没有调整好,还是由于自己和对手的实力存在差距。后面的比赛,不论团体还是女单的比赛吧都没有制订目标,就是一场一场努力去打。”

  拥有谢杏芳、杨维、张洁雯的广东队,是女团的夺冠热门。今天她们3:0轻取福建,谢杏芳也作为第一单打轻取对方小将王艺霓,对于自己的表现,谢杏芳表示满意,“今天发挥的还不错,经过前期的训练,对场地比较熟悉了,所以在这个环境中打得还算顺手。”对于自己的伤病,谢杏芳告诉记者,“因为之前的伤病,所以训练一直不是很系统,目前伤病基本不会影响比赛,但是整体状态还有待恢复,这个还需要借助比赛一步步来。”

  在香港同浙江的比赛中,王琳发挥出了高水平,在单打和双打中全部出场,率领浙江队3:1战胜对手。在第三场,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琳与排名第二的周蜜之间还上演了一场世界级水平的对话,最终还是王琳险胜。周蜜在赛后表示,“今天的发挥还可以,因为之前一直有伤病,所以这场比赛主要是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和适应环境,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这场比赛应该说已经发挥出了我应有的水平,所以无论输赢都不是最重要的了。”

  在其他三场比赛中,辽宁尽管派出了奥运冠军于洋,但在同传统强队湖南的比赛中,还是以0:3败下阵来。卢兰领军的江苏,轻松地以3:0战胜四川。湖北3:1战胜解放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