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羽球赛强队名将过关 浙江王琳战胜香港周蜜

2009年10月08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青岛10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胡星 贾文军)第十一届全运会羽毛球决赛阶段比赛8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开赛。在8日上午的女子团体第一阶段第一轮比赛中,湖南、广东和江苏等传统强队均顺利过关,一批世界名将纷纷在比赛中亮相。

    上届全运会前三名湖南队、广东队和江苏队在比赛中均以3:0分别战胜辽宁队、福建队和四川队。上海队、湖北队和浙江队也击败各自对手取得开门红。

    在比赛中浙江队遭遇了香港队的顽强阻击。浙江队周卉和香港队叶姵廷的单打比赛持续了近一个小时,两人比分胶着上升,最后叶姵廷以2:1战胜周卉。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第二的王琳、周蜜的交锋成为浙江队对香港队的焦点之战。第一局比赛两人势均力敌,在19平和20平之后,王琳以22:20战胜周蜜。第二局比赛王琳明显处于上风,并以21:15击败周蜜。

    赛后周蜜对记者说:“一段时间以来身体都不是很好,比赛状态也比较低落。今天总体感觉打得不错,虽然输给了王琳,但是也享受了整场比赛。”

    其余队的领军人物在比赛中也有不俗表现。广东队名将谢杏芳以21:11和21:7轻取对手,上海队的朱琳以21:5和21:7轻松将对手击败。

    第十一届全运会羽毛球决赛阶段比赛将持续至18日。男、女团体各分为两组分别进行单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及附加赛,13日将决出男、女团体冠、亚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