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郁闷吞蛋负德娃 郑洁/晏紫欣喜逆转进四强

2009年10月08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昨天,在和德娃的比赛中,李娜仅抵抗58分钟,便以2比6、0比6惨遭德门蒂耶娃血洗。软弱的发球,远超对手的主动失误……李娜似乎正在梦游。

  作为中国实力最强、本赛季发挥最出色的球员,李娜昨天却遭遇惨败。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娜的口气不由“冲”了起来。“为什么我一输球就说我心态差,我要是今天赢了就是我心态好了啊?”面对记者“是不是心态出了什么问题”的发问,李娜非常生气:“我赢了就什么都好,我输了就什么都不是了!今天莎娃也输了就能说她心态差吗?”新闻发布会顿时冷场十几秒。

  娜姐心情不好有原因。“这是我下半年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下半赛季都不错,除了今天,可能今天不适合打球吧。”李娜透露,赛前自己看了德门蒂耶娃的比赛,也很清楚对手的优缺点,教练和自己都想好打击德娃的反手,“但我执行不了,没办法控制比赛”。

  又是抢十,又是逆转!昨天下午,中国金花郑洁、晏紫在女双1/4决赛中遭遇赛会6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施奈德,她们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稳定的心态以4比6、6比0、10比5的比分抢十逆转对手,率先闯入半决赛。

  首盘比赛的第10局,中国金花在发球局中出现失误,6号种子果断破发,以6比4的比分先赢一盘。大比分落后的郑洁、晏紫没有泄气,第二盘以6比0横扫对手,破发成功率达到100%。双方不得不通过抢十来决定胜负,郑洁、晏紫在抢十中一路领先,拿到5个赛点。之后,两人没有浪费机会,将比分定格在10比5。

  “我们这次比赛不是种子,一路打过来也比较艰苦。接下来我们只能一个球一个球认真打。”赛后,晏紫这样表示。郑洁则点出了逆转的秘诀:“我们能以非种子身份进到前4就是取决于我们俩的好心态。”

  晋级半决赛后,郑洁、晏紫离2005年中网亚军的最好成绩仅一步之遥。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