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出征河南打响争冠战 马季奇停赛大马丁顶上

2009年10月08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中午,国安队前往河南郑州,准备将于10月10日迎战河南建业队,打响争冠战役的第一枪。

  从10日起到17日,国安一周之内要连续打3场比赛。这两天,教练组特意安排了网式足球训练,目的是变着花样让全队笑出来,以提高训练积极性。

但光靠“笑一笑”是不够的,教练组还是委托俱乐部,请来了北京体育科研所的科研人员帮助身体检测,用数据来考察球员状态。国庆期间,国安队上了一定量的训练,科研所的数据将很大程度上帮助教练组确定球员竞技状态。数据显示,马丁内斯、王长庆等缺席上轮比赛的球员,状态都不错。

  不巧的是,恰恰这轮,国安队赶上了马季奇累计4张黄牌停赛。马季奇停赛对于国安队防守影响很大,今年国安队的全部比赛防守重任几乎就没有离开过马季奇。但还有一个好消息是,马丁内斯近来状态不错,他将随队前往河南。马丁内斯的突破既可以造成对手犯规,获得前场任意球,又可以在对方半场完成单兵作战。

  对这场比赛,主帅洪元硕强调,“河南队主场作战,又是领头羊,压力在他们那边。我们要打出自己的东西,而不管别的队怎么样。做到这一点,就够了。”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