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U18女足-四川爆冷点杀北京 江苏大胜广东

2009年10月08日1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下午,2009年第11届全运会女足青年组(U18)决赛阶段荣成赛区小组赛第2轮比赛,继续在山东省荣成文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四川队经过点球大战,以4-2爆冷击败了北京队,江苏队以4-0大胜实力不俗的广东队,两战全胜吹响了夺冠的号角。

  在下午2点半,北京队与四川队展开争夺。在复赛的1/4决赛中,北京队曾以2-0击败过四川队。由于首场比赛北京队与广东队一役消耗非常大,所以本场比赛尽管占据场上的主动,但始终无法敲开四川队的大门。反观首场0-4惨败的四川队打得有章有法,在90分钟的比赛中顽强的逼平了北京队。经过点球大战,四川队以4-2的比分爆冷击败北京队,取得了非常宝贵的3分。

  在复赛的小组赛中,江苏队曾与广东队同为在威海赛区,当时江苏队以2-0获胜。占据心理和实力优势的江苏队,一开场就给广东队施加了强大的压力。第21分钟,孙娟门前抓住机会先下一城,打入了小组赛的第2粒进球。第33分钟,王丽思的进球扩大比分,2-0!下半时比赛,江苏队依旧没有给广东队任何机会。第50分钟,杨丽打入小组赛的第2球。第85分钟,姚双艳锦上添花,4-0!江苏队吹响了夺冠的号角。

  荣成赛区的最后一轮小组赛将在10月10日继续进行,两场比赛在下午2点同时开球,具体对阵形势如下:广东队VS四川队、北京队VS江苏队。

  (搜狐体育 连友发自山东威海)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