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纳达尔脱衣引爆球场 跨栏与球迷击掌(图)

2009年10月08日1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纳达尔2-1布雷克进八强]
纳达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0月8日北京报道) 虽然贵为赛事头号种子,但是纳达尔的获胜历程却是一波三折。纳达尔在第二盘拿到三个赛点的情况下,被布雷克顽强扳回,最终被拖入决胜盘后才艰难获胜。

  就纳达尔和布雷克两人的知名度而言,明显是纳达尔在中国拥有更高的人气,比赛中也是支持他的球迷更多一些。就在场内运动员席后方的贵宾区,就有好几面西班牙国旗,他们都是纳达尔的粉丝。第一盘,纳达尔在关键的第11局破发成功,以7-5获胜。优势延续到第二盘,这一盘的第9局、第10局,纳达尔先后拿到三个赛点,其中第10局是连续两个赛点。出乎意料的是,三个赛点全部被布雷克救回。一时间,场内纳达尔的球迷全部哑火。

  决胜盘,纳达尔与布雷克战至3-3,均各自保住发球局未被破发。看似是均势,实际上纳达尔似乎更危险一些,第五局他的发球局曾被对手拿到3个破发点。如此情况下,纳达尔的球迷似乎比他自己还紧张,只顾着替偶像着急而忘记了为他加油,看台上不同地方零星地喊出“NADAL”,毫无气势。

  关键的第8局,纳达尔在布雷克的发球局已30-15领先,看台上的球迷好像一下子活过来一样,重新活跃起来。这一局,纳达尔没有放过机会,破发成功。随后在自己的发球局中,纳达尔打出LOVE GAME。在自己的第四个赛点出现时,纳达尔没有让机会再度溜走,以6-3锁定胜局。

  苦战144分钟艰难取胜,纳达尔当然不会忘记球迷的支持。比赛结束后,纳达尔并没有立刻离开赛场,他翻过广告牌,与等候在贵宾区前排手举西班牙国旗的球迷击掌庆祝。纳达尔的这个举动相当出人意料,当时背对赛场的安保人员还担心这些球迷突破栏杆对纳达尔造成威胁,没想到他自己却主动上前。有意思的是,纳达尔赛后脱掉T恤,直接将运动服套在身上。脱衣全过程正好被摄像机捕捉到,在现场大屏幕上直播出来,引得现场球迷齐声尖叫。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