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后跳板时代群芳争艳 吴敏霞何姿难扛大旗

2009年10月08日2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竞争对手:帕卡琳娜老去 新人浮现

  郭晶晶的一枝独秀,也与对手缺乏竞争力不无关系。过去两到三年,真正在国际大赛上击败过郭晶晶的,只有帕卡琳娜、吴敏霞等少数几名运动员。

  帕卡琳娜与郭晶晶同龄,她去年北京奥运会以及罗马世锦赛的表现,证明她仍有极强的实力。每当提及郭晶晶,帕克琳娜总会流露出不屑的神情。她尚未决定是否会坚持到伦敦奥运会,以她现在的竞技状态看,未来仍是中国选手心腹大患。

  与她们同龄的还包括加拿大选手海曼斯,她此番在罗马夺得女子三米板的亚军。作为一个板台兼修的选手,她的侧重点是跳台。在跳板方面,动作的稳定性并不高,而且年龄也会影响到她的状态。

  意大利选手卡格诺托已经连续三届世锦赛获得三米板这个项目的铜牌了。她与吴敏霞同龄,在裁判圈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吴敏霞曾对她推崇有佳,作为中生代选手,她将是中国选手未来的一大威胁。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很好奇,如果真的没有了郭晶晶……
这个形势看起来,确实挺愁人的!
希望郭晶晶别那么早就退役!

  墨西哥双殊保拉·埃斯皮诺斯和桑切斯均可板台兼修。尤其是保拉随着年龄的增长,转攻跳板的可能性增大,柏林世锦赛的冠军将让提升她的自信心。未来这两个对手不容忽视。

  澳大利亚选手莎琳在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常州站的比赛中,曾经击败何姿夺冠。她在今年柏林世锦赛中的表现并不抢眼,不过天赋过人,不容忽视。而加拿大小将阿尔贝在柏林世锦赛半决赛中的出色表现,也证明其实力不容小觑。(寂寞杀猪刀)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